太嚣张了!“光头老师”威胁胡鑫宇舅舅语音音频遭曝光 信息量大

0
6242

【2023年02月06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江西学生胡鑫宇离奇死亡事件持续发酵。尽管官方宣布发现胡的缢吊尸体,但被指疑点重重。胡鑫宇的舅舅和化学老师的语音对话令人震惊。网民曝光了“光头老师”威胁胡鑫宇舅舅语音视频。

大家听一下胡鑫宇的舅舅和化学老师的语音对话,令人震惊,化学老师居然要打胡鑫宇的舅舅, 态度很是强硬。

知情人透露,“光头老师”姓王,厦门大学毕业, 在致远中学任办公室主任兼副校长,同时兼职化学老师。

胡鑫宇失联初期,他的舅舅以及亲属去学校找领导,小胡舅舅拿手机录像,“光头老师”态度强硬,指责胡鑫宇舅舅侵犯了肖像权。

“光头老师”应该是个厉害角色,在学校身兼数职。

胡鑫宇舅舅想把谈话内容录像,遭到了“光头老师”的阻拦,并且发生了言语冲突。

“光头老师”看上去年纪不大,戴着眼镜,他穿着一件蓝色的外套,在致远中学既是行政干部副校长,办公室主任,同时还担任化学老师。

网民认为:致命学校校长和光头老师绝对是知情者,甚至就可能是凶手,不是直接凶手也是团伙作案的行凶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