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她拿杀虫剂赶苍蝇 回头发现逾200斤龙虾全死光

0
1104
中国江苏一间水产店老板娘在店内喷了杀虫剂,造成200多斤龙虾全死光。 (图翻摄自微博)

【2021年05月30日讯】近日中国江苏一间水产店发生一起乌龙事件。有一名女子在店内大肆喷洒杀虫剂,结果造成200多斤龙虾全死,引发中国网路热议。

综合中媒报导,近日中国网路疯传江苏阜宁县一间水产店女子为了驱蚊,在店内点了蚊香后,又到处喷杀虫剂,最后造成200多斤龙虾全死的影片。 《光明报》29日表示,事后确认影片中的女子是该店的老板娘,她也大方承认这个乌龙行为,并表示当时不是为了驱蚊,而是要赶苍蝇。

这位天兵老板娘还分享去年也发生类似的乌龙事件,透露自己拔了增氧机插头,死了很多螃蟹。老板娘的丈夫、水产店老板丁益东进一步表示,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20日,当时他出门给饭店送货,妻子到店里帮忙,见苍蝇很多,便拿了杀虫剂处理;当天下午他回到家里后,闻到杀虫剂的味道惊觉不对劲,赶忙看了龙虾却发现全都死光了。(自由时报)

天兵老闆娘見店內蒼蠅多,拿了殺蟲劑到處噴灑,造成龍蝦全死。(圖翻攝自微博)
天兵老板娘见店内苍蝇多,拿了杀虫剂到处喷洒,造成龙虾全死。 (图翻摄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