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异象!川普演讲当天 流星大爆炸整座城市瞬间被一片白光笼罩(视频)

0
2251

【2020年12月03日讯】美国川普(特朗普)总统2日在白宫发布任内最重要的演讲,他誓言将继续奋战,捍卫美国。外界认为川普已经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巧合的是,就在当天,美国纽约州罕见出现流星大爆炸,爆炸引发的巨响,使地面也随之震动。中国民间认为,天降异象对应着世间将发生大变。

据美媒报导,当地时间12月2日下午,纽约州突然传出爆炸巨响,中西部的奥农达加郡(Onondaga County)、西北部的奥斯威戈郡(Oswego County)到奥奈达郡(Oneida County)都感受到爆炸引发的震动。各地的警察、消防部门都同时接到大量关于爆炸的报案电话,事件引起民众热议。

美国流星协会(American Meteor Society)随后证实,爆炸声可能是流星穿过大气层时造成的音爆。该协会表示,接到马里兰州、密歇根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宾州、维吉尼亚州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近100起关于火流星的汇报信息,不少民众目睹了流星在空中爆炸出现的火光。

美国流星协会的伦斯福德(Robert Lunsford)表示,白天出现流星爆炸并不常见,而且要造成如此大的动静,一定是个体积相当大的石块。

据推特上传出的视频显示,流星爆炸时,整座城市瞬间被一片白光笼罩。发布视频的网友帖文说:“哇,这太疯狂了!”

美国太空总署(NASA)的流星观察小组随后在脸书证实了这起流星爆炸事件,指一颗大型流星进入了纽约上空大气层,流星以约9万公里的时速向西移动,并在约22英里(约35公里)的高空爆炸,爆炸时产生强烈刺目的闪光。

中国人讲天人合一,天呈异象往往对应着人间有大事发生。目前,美国正值大选期间,由于民主党及拜登阵营爆出大规模舞弊丑闻,激起美国民众愤慨,川普团队正在开打法律战,全美50州的民众也持续抗议拜登阵营的窃选行径。这次大选被人们称为是一场正邪大战。

巧合的是,就在纽约州发生流星爆炸的当天,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发表任内「最重要的演讲」。川普说,作为总统,捍卫美国法律和《宪法》是最高职责。美国选举系统目前正受到蓄意攻击,他誓言将保护美国的选举系统,保护美国人民的选举投票权。

川普表示,他正在寻求连任,誓言将继续奋战。 「我们将确保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来捍卫投票的诚信;不能计入非法选票。这不仅是要兑现7,400万支持我的美国人的选票,还在于确保美国人能对这次选举充满信心,并且在所有未来的选举中充满信心。」

同一天,美国两位知名律师林伍德和鲍威尔(Sidney Powell),在乔治亚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鲍威尔在演讲中说,美国从未发生过如此严重的大规模选举舞弊,很多人都被骗了!

外界将这次集会称作是一场战争动员,鲍威尔在集会上呼吁热爱美国的民众站出来,共同对抗大选舞弊。 “现在是每一个爱国者站出来的时候了。”“我们将不允许自己继续受到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以及任何黑暗势力的践踏。”

外界认为,川普以及正义律师们的呼声,已经吹响了反击的号角。随着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真相,围绕着美国这场大选展开的正邪大战,正在一步步推向高潮。(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