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买水竟送「活鼠数隻」…中国大陆网友崩溃

0
913
中国天猫超市出包,买水竟送「活鼠数隻」,网友崩溃。(图撷取自微博)

【2021年9月17日讯】太恶心了!中国最大的零售购物网站「天猫」近日发生一起夹带活鼠事件,目前官方已道歉,并对仓储和运送环节进行全面排查和整顿,引发热议。

综合中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浙江杭州,当时一名消费者向中国最大的零售购物网站「天猫」(从淘宝网分支出来)购买一箱矿泉水,没想到拆封一看,裡面竟然夹了几隻活老鼠,吓得他赶紧投诉此事,新闻一出来,也很快登上热搜榜,目前天猫超市已向消费者道歉,并下架该仓储区域相关商品,也成立了专案小组,并与第三方国家级专业防控机构启动仓储和运送环节链路的全面排查和整顿。

对此,中国网友纷纷狠酸,「证实天猫是个假猫,根本不抓老鼠」、「可以改名叫天鼠超市啊」、「看这个以后开快递箱都要有心理阴影了」、「最怕老鼠的我要是碰到这事会直接晕过去」、「说明此地仓库鼠类成灾,势必得大清仓、大清洗」、「老鼠繁殖能力超强,仓库其他地方肯定还有,要是老鼠爬到食品、卫生棉、尿布、药品等等上面,再拉屎拉尿,这些物品上得带去多少细菌啊,而且购买者还未必会发现」、「上热搜了就道歉,普通消费者就20块钱天猫超市卡」。(自由时报)

中国天猫超市出包,买水竟送「活鼠数隻」,网友崩溃。(图撷取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