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灭中共,与神同行”亮了!洛杉矶发起反共抗议

0
2352
“天灭中共 与神同行”的标语吸引中领馆前行人瞩目。(图:大纪元)

【2021年07月03日】(明德网综合报道)中共所谓的百年党庆当日,由居住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华人、民运人士,以及刚刚从香港逃亡到美国的香港人不约而同的发起抗议活动,他们不仅打出“天灭中共,与神同行”横幅,还抬棺为中共送终,并将中共总书记习近平、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等人的照片制成遗照摆在街头。

“南加避风港”是由避免遭受香港《国安法》逮捕而流亡到洛杉矶的港人所组成的。他们于7月1日下午2点至晚上9点,在中领馆前接连举办了3场活动:控诉中共百年暴政;下午抬棺为中共送终;晚上为其举行葬礼。

在活动期间,他们高呼,“光复香港,时代革命”、“中共病毒,祸害全球!赔偿道歉,追责中共”等口号吸引着往来行人注目。

“南加避风港”成员之一Stewie说:“香港现在已经不能游行了,但我们在海外一定要为香港发声,我们反对中共对香港的破坏。”

此外,中领馆前还出现十数辆由法轮功学员自发组成的真相游行车队。大卡车车身上“天灭中共 与神同行”的标语特别吸引行人与往来车辆的注目。

去年11月来到美国的新移民张子云表示,中共素来提倡无神论,迫害所有在中国的宗教团体,但中共却将自己视为绝对真理、塑造成“神”。中国人需要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与真正的神站在一起,他期盼早日天灭中共,中国人不用再度过悲伤的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