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吗?香港警队排字表忠队形 竟变成“天灭中共”

0
1326
24名惩教署仪仗队队员排出“天灭中共”字样。 (合成图片)

【2021年04月17日讯】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之后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纪律部队训练学校15日举行开放日,首次示范中式步操,并排出“国”与“安”二字向中共“表忠”。结果被网民发现,将人头连成线后,队形呈现“天灭中共”四个字。引起热议。

4月15日,港府主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五个纪律部队学院包括警队、海关、惩教署、消防及救护,分别举办开放日。

警队首次向公众表演又称为“鹅步”的中式步操。中式步操与以往采用的英式步操不同,司令员口令也改为广东话。翻查资料,现时仍然采用“鹅步”的国家,包括中国、朝鲜等。步操完结前,司令员喊出表忠的口号。

当日的重点活动,是惩教署仪仗队表演中式步操,分上、下午两节。下午3时惩教署仪仗队先在“军威进行曲”的配乐下,展示中式步操的“正步”及“齐步”技巧,以及花式穿插步操及军枪表演。

24名惩教署仪仗队队员排出“天灭中共”字样。(网络截图)

惩教署仪仗队队员则以普通话发出“向前看”步操指令。表演中途,24名队员透过步操组成“国”和“安”两个简体字。

之后,警方飞虎队、反恐特勤队及冲锋队,示范反恐演习。现场还设国安教育展览,水炮车、装甲车也是其中的展览项目。

然而,在连登讨论区,有眼尖网民发现,惩教人员组成的“国”、“安”简体字,与简体字“天灭中共”字样极为相似,与纪律部队表忠大唱反调。

事后,还有网民将人头“点连成线”制成“天灭中共”图片。

网友纷纷热议说,这是“天意”,“怎么看都看不出残体‘国’字,现在看多少次都看到‘天灭中共’”。

香港市民高举“天灭中共”标语。(宋碧龙/大纪元)

“天灭中共”成港人抗争口号

“天灭中共”最早出现于2004年《九评共产党》一书,大意是,中共是危害全人类的邪魔,人类只能在守住自己良知的同时,顺应天意,神佛才会帮助人类清除邪魔。

而香港法轮功学员多年来也在街头挂起“天灭中共”的横幅,向世人讲述善恶有报的天理,镇压法轮功、活摘器官的中共绝对无法逃脱上天制裁。

15年后,“天灭中共”成了香港人游行的常用口号。 2019年香港爆发反送中,期间港人在打压中认清中共本质,于是“天灭中共”被印刷成各式海报、标语,写在街头巷尾,成为抗争口号之一。

图为香港反送中民众手持“天灭中共”的海报。(宋碧龙/大纪元)

石头说话“天灭中共”是天意

此外,早在自2002年6月,贵州境内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到《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引发的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3亿7千多万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这一切不仅昭示了天意,而且凝聚了民心,“天灭中共”已成不可抗拒的必然趋势。由于疯狂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信众,而导致的中共制度性的腐败和堕落,犹如恶性癌细胞全身扩散,已经无可救药。

中国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的藏字石及旅游点旧版门票,中国共产党“亡”字清晰可见。(明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