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美媒酸想胜选除非被雷击2次 川普大楼2天后遭雷击3次

0
1224
川普大楼在22日被雷击中3次。 (图撷取自推特)

【2020年10月27日讯】美国总统大选进入最后倒数阶段,川普在多项民调皆落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华尔街日报》日前一篇评论文章就讽刺,“如果川普想胜选,除非被雷击中同个地方2次”。然而,川普大楼却在22日被雷击中3次。

《华尔街日报》20日一篇评论指出,以“如果川普想胜选,除非被雷击中同一个地方2次”作为比喻,形容川普不会像2016年那样靠偶然机会当选。该篇评论回顾川普在2016年选举的表现和情势,指尽管现在选情仍有变数,但川普再次胜选的机率不高,所以用“被雷击中2次”,比喻川普连胜机会渺茫。

不过,就在这篇评论发表后2天,芝加哥川普大楼在22日凌晨2时14分遭遇3次雷击,美国《ABC新闻》的芝加哥频道在推特上转发这则新闻。许多网友就将《华尔街日报》的评论和川普大楼遭雷击事件相连起来,拿这件事开玩笑。(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