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美大选舞弊证据!保守派律师团体:FBI在查了

0
1018
阿米斯塔德计划主任克莱恩(Phillip Kline)(视频截图)

【2020年12月01日讯】美国保守派律师团体汤玛斯.摩尔协会(Thomas More Society)底下的阿米斯塔德计划(Amistad Project)力图寻找今年美国大选有关选举舞弊的证据,而计划主任受访时指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在审核他们提交的相关调查结果了。

阿米斯塔德计划主任克莱恩(Phillip Kline)曾任美国堪萨斯州的检察总长,周一(11月30日)在《Newsmax》受访时表示,阿米斯塔德计划的调查方法是依照美国政府公布的资讯,向选民实际求证,验证选民本身的投票方式是否符合政府公布的资料。

克莱恩说,他们遇到数十万共和党支持者表示从未申请不在籍投票,却有人以他们的名义不在籍投票(absentee ballot);他们也发现,身处他州却在本州投票的选民,结果共和党少了数万张票,这些情况都发生在有舞弊传闻的摇摆州。

克莱恩也补充说道,脸书执行长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他们调查的选区中砸了高达4亿美元(约台币11.4亿元);他还透露,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检视阿米斯塔德计划提供的调查结果。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