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活动6日安排:先白宫集会 后国会抗议 组织者:会有150万人参加

0
1864

【2021年01月05日讯】1月6日的国会联席会议即将召开,大量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已驱车赶往华府,准备参加当天的挺川大游行。活动组织者上周末公布了一些活动安排细节。

“挺川游行”(March for Trump)的组织者艾米•克雷默(Amy Kremer)上周末发推文说,活动将在白宫南面的椭圆形草坪(The Ellipse)举行,该地点“距离白宫只有几步之遥”。

克雷默敦促人们尽早赶到现场,并通知大门将在早上7点开放。组织者预计,可能会有150万人参加。

组织者在“挺川游行”的网站上写道:“民主党人正在策划剥夺共和党人的投票权并使其无效。要靠美国人民来阻止它。我们将与川普总统一起,为了国家的利益,不惜一切代价确保这次选举的诚信。”

网页还用粗体蓝色字重申:“请于2021年1月6日星期三在华盛顿加入我们。急需您的支持!”

“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活动的组织方表示,1月6日上午9点在椭圆形草坪集合,下午1点将转移到国会大厦前抗议。

川普(特朗普)总统周日(1月3日)发推文回应这场集会游行活动时说:“我将会在那儿。历史性的一天!”

推文并配有这次活动的宣传片。(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