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断电!吉林市公告太恐怖 中共将迎来最黑的“十一”?(视频)

0
1019

【2021年09月29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道)中国多个省份近日出现停电断电,严重影响到当地居民的生活。中国的吉林和辽宁省多个城市在本月23日下午4点左右出现停电情况。吉林市新北水务公司公告很恐怖: “停电、停水变为常态,不定时、无计划、无通知停电限电,此种情况将持续到2022年3月份”,随后当地称,该公告“措辞不当”。网民问,有这么写公告的么?难道中共将迎来最黑的“十一”么?

吉林市新北水务有限公司9月26日发布公告,按照国家电网要求,将执行东北电管局和吉林省能源局有关有序用电的精神,不定期、不定时、无计划、无通知停电限电,此种情况将持续到2022年3月份,停电、停水变为常态,因此会导致九站泵站断电而无法正常供水,近期会经常出现因停电导致的停水现象,望用水单位及居民及时做好储水准备,随手关闭水龙头,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随后当地又发布认错声明,称该公告“措辞不当”。因不定时、无计划、无通知停电限电,居民们措手不及,有些民众甚至买不到蜡烛。饭做到一半,就没电了。昨天晚上停, 今天白天停,居民生活面临严重困难。

因多地频繁限电,有五毛提出“大棋论”,指出中国限电是“为了限产”,“用电紧张纯属人为设限”,背后实际上是在痛击美国经济,呼吁广大民众理解、支持政府断电工作。

针对“五毛”的言论,网民反驳说:过去四年,中共是不敢下大棋的。拜登上台后,中共就天天下大棋,即“消灭美帝”的大棋。 亲吻塔利班、人质外交、断电停电,都是消灭美帝的大棋。以前总是隔着鸭绿江嘲笑朝鲜人民晚上黑灯瞎火,现在不用嘲笑了,我们拉齐了陪着朝鲜人民一起摸黑。

外界认为:中共以往一贯是高调庆祝“十一”,今年的“十一”也许让人出乎预料,迎来中共最黑的“十一”。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