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的一幕!郑州京广隧道几百辆车摞一起 网民:水刚抽一小部分,就发现十多具尸体

0
2678
7月20日暴雨,河南郑州京广路隧道5分钟被淹平,大量的汽车被泡在洪水中,还有大批汽车积压在一起(视频截图)

【2021年07月22日】(明德网记者田静综合报道)7.20河南郑州特大暴雨,加上常庄水库泄洪,整个城市变成汪洋一片,除郑州地铁二号线、五号线分别传出有数百、甚至近千人受困,更有乘客因此窒息而亡外,位于郑州市京广路与陇海路交叉口的京广北路隧道也是受灾最严重的地点之一,当时有大量群众被困桥上,洪水瞬间吞噬正在隧道里行驶的汽车,据报车里当时还有人没有出来,情况十分危急。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来看,大量的汽车被泡在洪水中,还有大批汽车积压在一起。即使是洪水过后的第三天,即今天(7月22日),该处洪水依然未被排出去;街头也见不到救援人员,只见到极少极少的市民在自发搜救。

视频中,民众说:“看看,看看。京广路下车隧道成啥了。现在抽水都抽不起来,里头车全部都闷进去了。车里头都有司机啊,都有人啊,都是一家一家的啊,你说这咋弄啊,你说说。”

还有当地市民边拍摄边叹气:“几百辆车摞在一起。很多人在围观,车横七竖八的摞在一起,很惨啊。目前救援来不及,郑州市到处,很多地方都有类似的情景。郑州雨后救灾也是问题,因为量太大了。”

据大陆媒体报道,在22日下午3点左右,有救援人员已开始进行抽水工作,大批警力已赶赴现场,警方在附近区域戒严,禁止民众靠近。

有网民说:“郑州京广隧道,水刚抽了一小部分,就发现十多具尸体……可是困在里面的车有几百辆,再抽下去,将会是什么样的人间惨剧场景?简直不敢想像。”

当人们正在为在这次郑州洪灾中不幸逝去的人们默默祈祷和哀悼时,郑州当局封锁了京广北路隧道,并贴出非常冷血的横幅标语,“您的一言一行代表郑州形象,请勿在此围观”。

网民秦鹏对此评论道,你党(中共)偷偷泄洪被民众骂,鼓吹5000年一遇被嘲笑,就不怕损害郑州人民形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