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金正恩!惨遭90枪处决 合唱团指挥家死无完尸

0
951
金正恩与妻子李雪主今年2月中前往万寿台艺术剧场观赏表演。 (法新社)

【2021年05月01日讯】朝鲜在金氏家族的高压专制之下,公开处决情事时有所闻,继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不满高官对交办政策“摆烂”、私自添购来自中国医疗设备而下令处决,一名资深脱北记者朱成夏更爆料,国家功勋合唱团的指挥家柳贤宇日前因私下吐槽惹怒金正恩,惨被连开90枪当众处决,沦“人肉盾牌”尸块四散。

综合外媒报导,2002年脱北的北韩资深记者朱成夏(주성하),近日在YouTube上透露,今年2月16日、被称为“光明星节”的金正日诞辰,金正恩与妻子李雪主一起出现在公开场合,最后还前往万寿台艺术剧场观赏表演,由于当时是李雪主时隔一年多首次于公开场合露面,因此也受到南韩媒体大肆报导。

朱成夏指出,根据与当地人士再三确认消息的真实性,当天金正恩欣赏完皮影魔术表演后龙心大悦,竖起大拇指称赞表演者,未料国家功勋合唱团的指挥家柳贤宇(류현우,通话时称赵贤宇)竟对此相当不以为然,私下吐槽金正恩“明明表演那么烂,竟还称赞得下去,真的是什么事都可以称赞耶!”

朱成夏说,柳贤宇这段“不敬之语”事后透过有心人士传到金正恩耳里,让金正恩当场气炸,便下令召集所有参与演出的表演人员,还把柳贤宇五花大绑,派出3名持有AK-47自动步枪的士兵,以约10公尺的距离对柳贤宇开了90枪,最后柳贤宇体无完肤、尸块四散被铲起装入麻布袋里,连尸体都下落不明。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