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强震逾5000死 女排队14人遭活埋、1前英超球星失联

0
863
土耳其邻近叙利亚地区6日清晨发生芮氏(里氏)规模7.8强震,

【2023年02月07日讯】土耳其邻近叙利亚地区6日清晨发生芮氏(里氏)规模7.8强震,目前土、叙两地罹难人数超过5000人;据报有14名土耳其国内的女排球员陷入瓦砾堆失联,失联者另有前英超球星阿特苏。

根据土耳其当地体育媒体Fanatik指出,因马拉特雅(Malatya)省发生建筑崩塌,14名哈泰(Hatay)女子排球队队员陷入瓦砾堆失联;马拉特雅省的一支男排队也传出人员受伤,3名选手获救。

在土耳其南部的卡拉曼马拉斯(Kahramanmaras)市,据报一栋格斗健身中心倒塌,里面集训的30到40名格斗选手困于瓦砾堆。

稍早另传出迦纳籍的前英超切尔西球星阿特苏(Christian Atsu)也在地震后失联;阿特苏目前效力土耳其职业足球超级联赛哈塔伊斯波尔(Hatayspor)队。(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