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土耳其遭遗弃黄金猎犬被救到10189公里外的美国安家,看看哈珀好运吧!

0
984
土耳其遭遗弃黄金猎犬被救到10189公里外的美国安家 (facebook/rescrswithoutborders)
土耳其遭遗弃黄金猎犬被救到10189公里外的美国安家 (facebook/rescrswithoutborders)

【明德综合】一名热爱狗狗的善心人士Ayberk Ayar三月时,在土耳其安纳托利亚中部地区,捡到一只流浪街头的黄金猎犬,它全身脏兮兮,饥饿的狗狗还叼着一个面包 附近的居民表示,它已经被抛弃两三个星期了。

美国无国界救援者组织TracyBehnke在伊博看到了AyberkAyar的照片,并前往10189公里外的土耳其营救金猎犬。出乎意料的是,金猎犬消失了。

志愿者们没有放弃,经过多方打听,不断寻找,在当地村民的帮助下,他们终于在一个破旧的棚子里找到了狗狗,并为这只狗取名为哈珀。在影片中,抱着狗狗的女士用土耳其语安慰哈珀说:「现在你很安全,没有坏人」。

经过各种医疗检查,取得文件后,5月初哈珀被送上了飞往美国旧金山的飞机。住在俄勒冈州首府塞勒姆的无国界救援者组织接收主任Tracy Behnke和丈夫亲自前往近1000公里外的旧金山机场接哈珀。 5月6日,Tracy Behnke接到了哈珀

Tracy表示,显然哈珀在街上流浪过,胆子很小,给它食物时它犹豫着,不敢肯定能不能接受,好像在说:我不想找麻烦。希望之声编译:最后是Tracy的丈夫直接用手喂它。

流浪经历也使哈珀尽量保持警醒。即使在很累的时候它小睡约15分钟又赶快抬起头来观察着四周。

哈珀随后被送到了华盛顿州的一个临时寄养家庭,慢慢适应新的生活。它非常喜欢在草皮上玩耍。

Tracy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贴,高兴地宣布,哈珀已经被领养了,拥有了一个爱它的家庭。狗狗哈珀终于可以睡上安稳觉了。

责任编辑:许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