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边谈边打 阿富汗政府军遭塔利班偷袭至少34死8伤(视频)

0
923
阿富汗政府代表团与民兵组织塔利班(Taliban)当前仍在卡达多哈(Doha)进行和平会谈之际,塔利班又对政府军发动攻击,造成至少42名阿富汗安全部队人员伤亡(推特截图)

【2020年10月21日讯】阿富汗政府代表团与民兵组织塔利班(Taliban)当前仍在卡达多哈(Doha)进行和平会谈之际,塔利班又对政府军发动攻击,造成至少42名阿富汗安全部队人员伤亡,其中包含塔哈尔省(Takhar)的副警察局长。

据自由时报引述《法新社》报导,即便双方自12日起在多哈(Doha)进行和平会谈至今,但仍在阿富汗各处发生武装冲突,阿富汗政府官员透露,塔利班民兵日前在塔哈尔省伏击阿富汗安全部队,造成至少25人死亡,尸体已被送往医院。

塔哈尔省政府发言人表示,当时安全部队正在执行任务途中,塔利班民兵埋伏在附近的房子里发起偷袭,目前双方战斗还在持续中,塔利班也蒙受严重的人员伤亡;塔哈尔省卫生部门则表示,安全部队有高达34名军警死亡,其中包括塔哈尔省副警察局长。

目前塔利班仍未对冲突事件发表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