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香港大纪元记者梁珍遭暴力袭击送院治理

0
1338
5月11日中午,大纪元记者梁珍被暴徒以球棍袭击十多下受伤,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理。 (大纪元制图)

【2021年05月11日讯】今日(5月11日)中午,香港大纪元记者记者、身兼香港法轮佛学会会长的梁珍在住所楼下遭到凶徒持棍棒袭击身体。凶徒施袭约一分钟后,立即驾车逃离现场。梁珍送院验伤并报警。

有经过市民目击事件,称凶徒驾走的是一辆平治私家车,车牌号是「TV3851」,并表示愿意为事件作证。

目前梁珍已经就事件报警,并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验伤。梁珍表示,腿部被凶徒打伤并出现多处瘀伤,详细伤势还有待详细的检查结果。据梁珍提供的照片,肉眼观察可见有多处瘀伤。

据目击证人李先生描述,当时他吃过饭,在路边走过时,见到斜对面有辆车,有一名肥硕的男子,手持球棍出来,然后听到有位女士呼救「救命啊,被人打」。当时有一辆面包车挡住了外人视线。

李先生走过去看,见到一名男子手持球棍,调转头返回车上,急忙开车逃走。他描述该车是一辆平治(奔驰)车,车牌号TV3851。

李先生怀疑这是一个团伙蓄谋的暴力攻击,他表示愿意站出来作证。

梁珍在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林郑都要关心下呢件事,因为成立左国安法,但香港有无安全到?”

她表示,上周六(5月8日)她在同一地点等车时,有一名男子突然向她跑来,该男子在大热天包裹全身,突然从衣服中掉出一只黑色棍,“他好像感觉被发现了,悻悻地捡起来,有点不知所措,然后我走到街对面,他就背身离去。”梁珍坦言,感觉此人是冲着她来的。

5月8日,這名男子跑向正在等車的梁珍,大熱天長袖長褲遮掩自己,從懷中跌出黑色棍棒。懷疑行事敗露,悻然離去。(梁珍/大紀元)
5月8日,这名男子跑向正在等车的梁珍,大热天长袖长裤遮掩自己,从怀中跌出黑色棍棒。怀疑行事败露,悻然离去。 (梁珍/大纪元)

梁珍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驗傷之後,接受記者採訪。(宋碧龍/大紀元)
梁珍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验伤之后,接受记者采访。 (宋碧龙/大纪元)
梁珍被襲擊之後腿部傷勢。(梁珍/大紀元)
梁珍被袭击之后腿部伤势。 (梁珍/大纪元)

梁珍还表示,4月26日下午她就曾遭不明男子跟踪,梁珍质问他是否《大公报》记者,他迅速逃跑。在4月24日,又有另外一名可疑男子到梁珍家敲门滋扰。当时梁珍认为此人上门的目的,是证明她住在这里。 “所以我就觉得中共在恐吓我,已经被他们盯上了,他们知道我的住址,这是非常邪恶的手法。”

梁珍本人身兼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她特别提到,近来香港法轮功真相点与大纪元印刷厂遭到袭击,希望外界关注法轮功学员的安全。

她谴责中共江泽民集团继续在香港延伸对法轮功的暴力打压,呼吁国际关注失去一国二制后的香港,信仰自由的基本人权,正面遭遇中共的野蛮剥夺。 @(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