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一团体发现15万潜在性欺诈选票!要求威斯康辛州停止认证大选结果

0
2072

【2020年11月26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大选结果认证被紧急喊停的同时,美媒刚刚披露,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威斯康星)也出现阻止该州对大选结果进行认证的诉讼。

共和党人埃里克·卡达尔(Erick Kaardal)当地时间11月24日发起诉讼,要求威斯康辛州最高法院阻止该州认证大选结果。

卡达尔指控,威斯康辛州有超过15万6千张选票是无效的, 其中,1万4千张票是以其他人假托某位注册共和党人的名义投出的,另有1万2千张共和党成员的投票被退回、未被计入。

另外,全国性保守派组织阿米斯塔(Amistad Project)也在11月24日向威斯康辛州最高法院提交一份紧急请愿书,称已发现超过15万张潜在的欺诈性选票,并对该州2020年大选的非官方结果提出异议 。

该组织的主管菲利普·克莱恩(Phill Kline)对媒体表示,目前发现的存在欺诈可能的选票,其数量“足以让人质疑该州选举结果的有效性”,“此外,这些问题是威斯康辛州选举官员故意违反州法的直接结果”。

托马斯·莫尔(Thomas More)协会阿米斯塔(Amistad)项目主任菲利普·克莱恩(Phill Kline)说,发现的潜在欺诈选票的数量 “足以让人质疑该州所报告选举结果的有效性”。

由于选票差别过小,在川普团队申请下,威斯康辛州的密尔瓦基县(Milwaukee county)和戴恩县(Dane county)已经从11月20日开始重新计票。该州认证选举结果的截止日期是12月1日。川普团队表示,该州有至少6万张缺席选票的投票者实际上并没有申请缺席投票。另有共和党人提出质疑,因疫情流行,有至少数千人以缺席选票方式投票时,被允许不出示身份证明。

威斯康辛州、密歇根州与宾州类似,都是本次大选关键摇摆州,都传出大量选票造假消息。而且,它们都是民主党人担任州长、共和党掌握州议会多数席位,这给了川普团队从选举人票制度及宪法修正案的角度来打击民主党舞弊窃取本届大选的机会。

以威斯康辛为例,无论民主党如何通过作弊左右普选票结果,但如果州议会在12月14日将选举人票投给川普,拜登一方的舞弊便与该州的普选票一样变得毫无意义。最后各州加总后,如果川普与拜登打平,即各269票,就要由众议院选出总统,因为i每州只有一票,结果仍将对川普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