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长134厘米 「女巨人」:高个女孩很漂亮(组图+视频)

0
608
来自蒙古的伦森霍卢(RentsenkhorlooBud)身高达6英尺9英吋(约205厘米),双腿就长达52.8英寸(约134.1厘米)。 (取自推特)

【2020年07月21日讯】来自蒙古的「女巨人」伦森霍卢(RentsenkhorlooBud)身高达6英尺9英吋(约205厘米),光是双腿就长达52.8英寸(约134.1厘米),号称拥有世界上第二长腿。曾经为自己的身高自卑过的她,如今不仅与衣服品牌合作代言,还是一名兼职模特儿。

综合媒体报导,伦森霍卢现年29岁,目前居住美国芝加哥,她的超高身材似乎是来自遗传,爸爸身高208厘米,妈妈则为185厘米。她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身高就已高达168厘米,几乎与老师一样高。

伦森霍卢的身高比同学高出很多,所幸在求学阶段并没有遭遇校园霸凌,不过在生活上却也面临许多难题。她说,当她还是小女孩时,想要穿可爱的衣服,但在她这个年龄层根本买不到这么大尺寸的可爱衣服。即使现在在美国,买衣服还是经常遇到困扰,只能透过网络慢慢寻找适合自己的尺寸。

此外,伦森霍卢表示,很多门对她来说都太矮了,让她经常撞到门框上,她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她也曾经为自己异于常人的身材自卑过,不过现在却非常爱惜她的一双长腿,而且热爱短裤及高跟鞋。她说,这样的穿搭可以让双腿看起更修长、更漂亮。

伦森霍卢现在除了与专门为高个子女孩设计衣服的品牌合作代言之外,还兼职当模特儿。她说,高个子女孩相当美丽,可以让人看起来与众不同。不需要自卑。

目前世界第一长腿女子的纪录保持人是来自德克萨市州奥斯汀市(Austin, Texas)的17岁少女的梅西·柯林(Maci Currin),她的身高6英呎9英吋(约205厘米),腿长53英寸(约134.6厘米)

虽然伦森霍卢仅比梅西少0.5厘米,不过她说,她对打破世界纪录不感兴趣,也不会因此而感到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