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封杀川普总统帐号后 蓬佩奥:不能压制7500万人声音

0
1386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图:蓬佩奥推特)

【2021年01月09日】(明德沈雁综合报道)推特(TWITTER)永久性封杀拥有8800万粉丝的现任美国总统川普推特帐号(@realDonaldTrump)与其竞选阵营粉丝团“@TeamTrump”的帐号后,美国务卿蓬佩奥今天以个人账号发布推文,谴责推特、脸书等社交媒体压制言论自由。

蓬佩奥说,“压制言论(Silencing speech)是危险的。这不是美国人的风格。可悲的是,这不是左派的新策略,他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压制反对的声音。

我们不能让他们压制7500万美国人的声音。这不是中共。”

蓬佩奥今天还在他的官方推特账号上发表推文谴责奥巴马:“奥巴马政府将与国际刑事法院的合作置于美国利益之上。我们结束了这一切。如果川普政府没有站出来反对 国际刑事法院和保护美国的主权,没有人会做这个事情。”

蓬佩奥表示,“美国不是国际国际刑事法院的一部分,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保护我们的公民不受这个背信弃义、非法的所谓法院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