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视频】】大洗脑-再洗脑-强化洗脑:永远让你得不到真相!川普战红魔关键时刻!

0
1587
大洗脑-再洗脑-强化洗脑:永远让你得不到真相!川普战红魔关键时刻!(明德合成)
大洗脑-再洗脑-强化洗脑:永远让你得不到真相!川普战红魔关键时刻!(明德合成)

【明德综合】大洗脑-再洗脑-强化洗脑:永远让你得不到真相!川普战红魔关键时刻!

2020年11月的美国大选,不仅成了美国的焦点,也成了世界的焦点。 在中国国内,单是在微博上的关注度就超过了64亿人次。 一位英国球迷在大洋彼岸的古德森公园上空打出巨大横幅:「全世界都知道川普赢了!」但是美联社、纽约时报、CNN等媒体,却是大幅报导拜登胜选。 全美国都知道大选作弊,为什么所谓的主流媒体却不知道?就像全世界都知道拜登「硬碟门」,主流媒体却假装不懂! 川普到底触动了谁的利益?为什么这些曾经声誉卓著的所谓「主流媒体」如此偏激的攻击川普?甚至不惜自毁形象、制造假新闻呢?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