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视频】多吃黑色食物:远离白发烦恼,长出乌黑亮发 改善白发调养穴位按这

0
2761
远离白发烦恼,长出乌黑亮发(明德)
远离白发烦恼,长出乌黑亮发(明德)

 

【明德综合】一头乌黑靓丽的秀发,是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而最简单有效的保养头发的方法就是食疗。

很多食物对白头发很有好处,就比如黑豆、黑米、黑芝麻等,这些黑色的食物营养丰富,富含黑色素,不仅补充营养,还能阻止长白头发,使头发重新乌黑发亮。这些食材都搭配在一起吃,将它们熬煮成粥,再加一些核桃一起煮,补补脑,每天吃点,远离白头发烦恼,长出乌黑亮发。

【乌黑亮发粥】

食材:黑米、黑豆、黑芝麻、核桃。

 

 

黑芝麻 (pixabay)
黑芝麻 (pixabay)
核桃 (pixabay)
核桃 (pixabay)

做法如下:

1、首先我们把黑米和黑豆这两种不容易煮熟的食材,提前放在清水里浸泡,浸泡一个晚上备用。

2、然后我们把黑芝麻磨成粉末,将核桃掰碎备用。将黑米和黑豆放入锅中,加适量水开始煮。

3、烧开后加入核桃和黑芝麻,熬煮30分钟,一道营养丰富,可以乌黑亮发的粥就完成了。

如果你有白头发的烦恼,可以试试每天熬点这个粥喝,坚持一段时间看看效果,应该是不错的。

温馨提供胡乃文医师视频:有一种神奇的天然染发剂不伤发质,染完后还能长出黑发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