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视频】好萊塢傳媒獲獎作曲家:靈感源於「真善忍」

0
1128
好萊塢傳媒獲獎作曲家:靈感源於「真善忍」(新唐人)
好萊塢傳媒獲獎作曲家:靈感源於「真善忍」(新唐人)

【明德网讯】2月25日下午6點,兩度獲得好萊塢傳媒音樂大獎的音樂人陳東在富勒屯(Fullerton)舉辦小型室內音樂演奏會。陳東希望透過音樂傳達正面的能量,幫助聽眾在逆境中找到力量。他說:「旋律應該是直接發自內心的,然後是正面的,讓觀眾能夠接受到正能量,同時也讓他們感受到你的真誠。」

陳東的音樂創作靈感來自於生活中的不同方面,也有來自於他個人修煉法輪大法的體悟。他說:「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他創作的初心──傳遞真實的旋律,表現內心真誠的感受,同時他的樂曲中也包含許多不同類型的音樂,有著慈悲與寬容。

2月25日下午6點,兩度獲得好萊塢傳媒音樂大獎的音樂人陳東在富勒屯(Fullerton)舉辦小型室內音樂演奏會(新唐人)
2月25日下午6點,兩度獲得好萊塢傳媒音樂大獎的音樂人陳東在富勒屯(Fullerton)舉辦小型室內音樂演奏會(新唐人)

陳東希望透過自己的音樂表達積極的信息,尤其是在今日這麼混亂,充斥不同誘惑的世界。他說:「現在這個世界充滿暴力、謊言,還有各種不好的東西,我知道很多人因為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在經歷抑鬱症。所以我希望透過音樂向人們傳遞積極的訊息,同時也與聽眾分享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

美術雕刻家喬安娜·施瓦格(Johanna Schwaiger)聽完演奏後表示非常喜歡陳東演唱的方式,她最喜歡的曲目是《相信勇氣》,她說:「我每一次聽到的時候都會流淚,他的聲音是如此強烈和純淨。」

美術雕刻家喬安娜·施瓦格(Johanna Schwaiger)備受音樂中傳遞「相信的勇氣」所鼓舞(新唐人)
美術雕刻家喬安娜·施瓦格(Johanna Schwaiger)備受音樂中傳遞「相信的勇氣」所鼓舞(新唐人)

施瓦格女士認為,「相信勇氣」是一個人最堅強的美德。她覺得這首歌曲很華麗,同時展現出人最堅強的一面,她說:「歷史上有很多故事,人們堅持著自己的信念,沒有放手,這是每個人內心的一種力量。」

聆聽陳東的演奏與歌唱讓聽眾備受鼓舞,陳東希望聽眾欣賞音樂後能精力充沛,受到鼓勵。他說:「我有不同類型的音樂,有些是很有活力的,有些是很平和的、很柔美的。我想通過這種陰與陽的平衡,讓人們也能找到一種生活的調節平衡。」

演員凱莉·潘塔羅尼(Kelly Pantaleoni)說:「今晚的演出讓我很感動,陳東絕對是個巨星。」演出結束後,潘塔羅尼告訴陳東,作為一個演員和電影人,陳東激勵和啟發她獲得一些演出作品的靈感,她說:「這種音樂真的讓我很興奮,讓我覺得很有靈感,讓我想給這個世界創造一些改變。」

演員凱莉·潘塔羅尼(Kelly Pantaleoni)備受音樂中「真善忍」的精神鼓舞(新唐人)
演員凱莉·潘塔羅尼(Kelly Pantaleoni)備受音樂中「真善忍」的精神鼓舞(新唐人)

潘塔羅尼很喜歡陳動音樂背後傳遞的訊息,她說:「這也是我在電影中嘗試做的。我覺得作為藝術家,用你的聲音去做好事,用你的平臺去提高人們的意識,真的很重要。」潘塔羅尼很高興能聆聽到陳東的作品,因為陳東將其美麗的嗓音與音樂才華結合,讓這些美麗的音樂與故事交織在一起,這些曲目的歌詞有很多意義,即使是沒有歌詞的音樂也會讓聽眾感覺到一些東西。

潘塔羅尼說:「我覺得這在今天的大環境下真的很重要,一切事物都在發生,我們想要感覺,我們想要體驗美好,但我們也需要感受到不同的情緒,陳東的音樂讓我們感動,讓我們開始採取行動,去做一些事情。」

藝術家卡隆(Caron)表示因為疫情,自己很久沒有欣賞音樂會,她說:「我很喜歡這些音樂。」她很高興能與所有人在一起分享藝術和音樂,因為音樂可以帶動和影響人的精神,卡隆說:「音樂使人體變得輕盈,你就可以超脫。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奇妙的性靈經歷。」

藝術家卡隆(Caron)表示聆聽陳東的演奏是很獨特的性靈經驗。(新唐人)
藝術家卡隆(Caron)表示聆聽陳東的演奏是很獨特的性靈經驗。(新唐人

卡隆從陳東的作品中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交流,他說:「我覺得這真的很有趣,當我坐在那裡聽音樂時,我還沒有和陳東談過,但是幾乎像第三隻眼睛一樣,有趣的性靈使他能夠利用聲音與聽眾交流。」儘管人們還因為疫情在經歷一個黑暗的時刻,但透過音樂欣賞,卡隆從心理上獲得喜悅,她說:「讓我覺得振奮還有治癒,整個晚上都是很強大的體驗。」(大纪元)

責任編輯: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