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视频】存在地球上第4种生命!跳出三界外長生不老的生物–太岁

0
3464
跳出三界外長生不老的生物--太岁(明德合成)
跳出三界外長生不老的生物--太岁(明德合成)

【明德综合】太岁:传统中国以六十甲子纪年,天干,地支两两相配,六十年一轮回。 太岁又称肉灵芝:是中国古代神话里,一种具有传奇色彩的生物,现代也会有人挖出来。民间称其为“摸上去感觉像团肉,不会因高温而腐烂,也不会因低温而僵硬;一天天长大,身上的‘伤口’能自动愈合。十分稀有,是百药中的上品。有典籍记载,太岁性平,苦,无毒,具有补脾润肺,补肾益肝等价值。

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载:“肉芝状如肉。附于大石,头尾具有,乃生物也。赤者如珊瑚,白者如脂肪,黑者如泽漆,青者如翠羽,黄者如紫金,皆光明洞彻如坚冰也”。并把它收入“菜”部“芝”类,可食用、入药,奉为“本经上品”,功效为“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神仙”。

据《神农本草经》记载:“肉灵芝,无毒、补中、益精气、增智慧,治胸中结,久服轻身不老”。 《山海经》称之谓“视肉”、“聚肉”、“太岁”、“封”,乃古代帝王养生佳肴。太岁十分稀有,是百药中的上品。有典籍记载,太岁性平,苦,无毒,具有补脾润肺,补肾益肝等价值。

 

在地球上生活的生命万物都遵循着生老病死的规则,这也是人类对自然的基本认知。可是随着科技和认识的不断进步,一些超出常规的个别物种被人类所发现,这些生物在生命之中有着让人惊讶的秘密,比如说“肉灵芝”,它以顽强的生命力著称,从古至今已经存活了上亿年,被人们亲切的称为“太岁”。它就是一种超脱自然规律的生物,既不算是植物也不算是动物,民间有人称它为“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

太歲(Talk about history/視頻截圖)
太歲(Talk about history/視頻截圖)

在古时候人们对太岁有不同的解释,其中一个是太岁是天文学名词,古人们根据太岁以及岁星也就是现在的木星创造了纪年法,还有太岁年等等。在道教还流传着这样的神话故事,太岁其实是一个神灵是最强的神, 掌握着每一个人的福祸,所以就出现了这样一句话,不要在太岁头上动土,认为太岁神圣不可侵犯。还有一种解释是一种长生不老的生物,太岁这种生物从它的身上割下一块肉又会迅速的长出。在神农本草经当中也有关于太岁的记载,经常服用,身体不老等等。 但是自古以来出现的太岁数量是少之又少,所以古书当中关于它的记载寥寥无几。

1992年8月份中国陕西发生了一场巨大的洪水,这场洪水就冲出了一个太岁,看上去就像是一节枯木桩一样,表面并不光滑而是布满了一些凸起物,看起来甚至有一些恶心,摸起来的手感就像普通生物的肉一样。 科学家认为太岁不是动物也不是植物更不是菌类,很有可能是存在于地球上的第4种生命形式,是由各种菌类所组合成为的聚合体。

在地下20~100米的厌氧环境当中,太岁就可以存活下来,只要有细菌和水就可以维持太岁的生命需求了,如果在没有水的环境下,太岁会进入休眠期,等有水之后再次复活。因为太岁确实拥有再生的能力,它是靠孢子和菌丝进行繁殖的活性非常的强,因而在民间流传着太岁可以长生不老,甚至会不断繁殖的故事。

太歲(China Wonder News/視頻截圖)
太歲(China Wonder News/視頻截圖)

时至今日,在太岁身上还存在着很多的秘密,比如它的细胞结构为何会以这样的形态存在,可以无限生长,它究竟有怎样的医学价值?为何会违反大自然的规律等等,这都是需要等待科学进行解释了。

通过太岁这一生物可以看到自然界是多么神奇,它在创造万物时总是能满足我们的好奇感,但是这些神奇的能力都是自然赋予我们的,我们每个生物都是独一无二的。

附太岁肉灵芝有什么作用?

一,抗肿瘤作用:人体自身免疫功能的低下或失调,是肿瘤之所以会发生,扩散,转移的重要原因。太岁是最佳的免疫功能调节剂和激活剂,它可显着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 ,增强患者自身的辅助防癌,抗癌能力。

二,对心血管系统的作用 太岁所含的多糖,聚碳酸酯等都有明显的延缓衰老功效。此功效主要基于以下机理:

1.促进和调整免疫功能。

2.调节代谢平衡,促进核酸和蛋白质的合成。

3.抗自由基作用。

灵芝多糖能显着促进细胞核内DNA合成能力,从而增加细胞的分裂代数,从而延缓了机体的衰老。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