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化灭绝上演《最后一课》,中共利用孔子学院和简化字破坏民族文化 ,没有党文化的蒙古国歌真好听

0
1724
文化灭绝上演《最后一课》,中共利用孔子学院和简化字破坏民族文化 ,没有党文化的蒙古国歌真好听 (明德)
文化灭绝上演《最后一课》,中共利用孔子学院和简化字破坏民族文化 ,没有党文化的蒙古国歌真好听 (明德)

 

【明德原创】大家好,最近蒙古族抗争强推双语教学的事件持续发酵,中共强推双语教学,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为了灭绝蒙古族文化,这个是很可怕的。中共不仅仅是今天才开始灭绝民族文化、传统文化,对广东话的粤语改变成说普通话的教学就是前车之鉴,对正体字(也叫繁体字)转化成简化字(也叫简体字)这都是中共破坏传统文化的例子。

同时,共产党对内打压,对外利用孔子学院搞大外宣渗透,企图占领世界舞台,可是今天的美国已经不是那个任由中共拿捏和面对中共在贸易战上迟迟不作为的美国了。今天美国把孔子学院定义为外国使团,孔子学院陆续遭到关闭,在全球也受阻。最近,美国又正式下架抖音Tiktok,这一系列的动作都在昭示:中共倒台在即,共产党大势已去,中共垮台和解体只是时间问题。

另外,我上周上传了“蒙古国歌”的音乐视频,最近一直在反复听,感觉真的是太好听了,后来我发现那是因为蒙古国歌中没有党文化因素,那些充满童真的孩子、舞蹈、歌词、服饰等等都是太美好了,一下子就拉近了天路和蒙古这个民族的距离,真的十分建议大家去听一下。

共产党今天如同过街老鼠,它的去留中国人需要做选择退党团队,而对于全世界人也要面对要不要共产党和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问题。所以共产党的倒台不仅仅关乎中国人的生死存亡,也关乎全世界政府、民众的选择以及世界的未来!

责任编辑:许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