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視頻】迎新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0
3797
迎新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明德合成)
迎新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明德合成)

【明德綜合】明慧:光陰似箭,轉眼又是一年。在師父為弟子們鋪就的神路上,五洲四海的大法弟子們走過了充滿收穫的一年。一次次體會到心性昇華後的美妙,見證眾生得救後的喜悅,倍感師恩浩蕩!

在2021新年到來之際,各個國家和地區的部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西人詩詞(譯文):創世主來了,帶著洪大的慈悲,他要救度蒼穹。他以無邊的寬容忍受承擔所有眾生的罪過,在此末劫時期,邪惡在散佈謊言毒害世人,盡快讓世人了解真相。“真善忍”三字真言是引導人們回歸天庭的唯一途徑,世人明白的一面或多或少都知道,一件偉大的事情即將來臨,邪惡的無神論和共產邪靈將世人推向地獄之門,傾聽你的心,傾聽神的使者的聲音,創世主就在附近。

A poem from the husband(原文)
The*Truth*is that The Creator has come
With Great*Compassion*, he saves all heavens and earth
He endures the sins of all sentient beings with boundless*Tolerance*。
In this Final epoch, the heavenly and earthly evils spread lies and
poison the minds of the world。
Let the people of the world know the truth quickly
The Three Holy Words of*Truth*,*Compassion*,*Tolerance*are the Only
Strings to Return to Heaven
The conscious side of all people in the world know more or less that a great thing is coming
Evil atheism and communism leads the people of the world to the gate of destruction
Listen to the voice of your heart, listen to the voice of God’s messengers
The Creator is nearby

 

文: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紐約法輪功學員,週三中午給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他們希望小區民眾在全球瘟疫爆發之際,盡快了解真相自救。紐約法輪功學員Michael Yu:「感激李洪志先生,感激他傳出了這部高德大法,使億萬人受益。

所以我們今天部分的紐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就是想表達心聲,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 」 紐約法輪功學員黃瓊慧:「大法教我們做一個好人,在現在這樣一個道德下滑的社會中,如果沒有修煉大法,我考慮的可能只是自己的利益。但是,大法師父教我們做事為別人著想,告訴我們失與得的關係,讓我們在利益受損的時候無怨無恨。」 畫家湯東柏一家都修煉法輪功,不光身心受益,在他的藝術工作方面更是歸正到傳統道路,並傳授給學生正統藝術。

紐約法輪功學員、畫家湯東柏:「我在修煉之後慢慢歸正自己的行為,在我的課堂上和教材當中,加入了很多傳統的東西,慢慢的就把不好的藝術理念和藝術追去都給剔除掉了。我在伊利諾伊州給很多城市畫了很多的大型壁畫,都是一些市政項目。內容都是很正面的東西,美國人很喜歡。因為那些美好的、和諧的東西,特別是畫面的構圖,講究和諧而不是誇張。」 在疫苗面世之際,中共病毒卻已變種並在多國爆發,法輪功學員呼籲民眾要認清病毒源頭。

紐約法輪功學員黃瓊慧:「正是中共的掩蓋才導致病毒不僅在中國蔓延,而且在世界蔓延。中共是病毒的源頭,如果不是中共,可能根本不會有這個病毒,而且可能控制在一個很小的範圍之內。中共漠視人民的生命,所以當事情一出來的時候,它首先想到的是掩蓋真相。」 在新年來臨之際,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感恩和拜年祝賀。

紐約法輪功學員黃瓊慧:「弟子恭祝師父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法輪功學員湯東柏全家:「祝師父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1年新年就要來臨,2020年12月23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法拉盛凱辛娜走廊公園(Kissena Corridor Park)煉功點,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恭賀師尊 願民眾選擇善良

 

 

12月13日,洛杉磯數百名法輪功學員懷著感恩的心情,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新年祝福。 (季媛/大紀元)

芬蘭大法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好!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加拿大多倫多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來臨之際,澳大利亞悉尼法輪功學員分別來到悉尼歌劇院附近的皇家植物園(Royal Botanic Garden)和海德公園(Hyde Park),向遠在美國的法輪大法創始人──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恭賀新年快樂!

台灣宜蘭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好

日本東京部分大法弟子於富士山下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附正見新年寄語:多災多難的2020年即將過去,驚魂未定如夢初醒的人們將迎來新的一年。在歷經魔難二十一年之久的億萬大法弟子,也將繼續誓約未盡的征程…… 目前所做的三件事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根本所在,只要正法沒有結束之前,做好三件事始終是我們所必須的。

在新的一年中首先要學好法煉好功,因為法是我們做好一切的根本保障,法在心中,所向無敵;無法可依,一事無成。學好法才能修好自己,心中無法,何談修煉?煉好功是一個修煉人每天都必須做的事,不煉好功身體就無法發生根本性的轉變,使身體淨化到神體,我們是性命雙修的功法,就必須煉好功。

其次是講清真相,救度眾生。這是在兌現我們史前在師尊面前立下的誓約和完成使命,二十多年來大法弟子們一直在做的這件神聖偉大的事情,助師救下了千千萬萬的眾生,但仍然有許多該救度的眾生還未得救。正法進程已經走到了尾聲,留給我們救人的時間已經很少很少,每個大法弟子都應該知道時間的緊迫,利用一切時間和機會救度更多的眾生。三是發好正念。發正念是師尊賜給我們的佛法神通,是斬妖除魔的尚方寶劍,已經有無可計量的邪靈爛鬼在大法弟子的正念中化為灰燼。

截止目前,仍然有眾多的共產邪靈、黑手爛鬼、妖魔鬼怪在禍亂世間、危害人類,宇宙中的正神都在震邪除惡,大法弟子更是責無旁貸。師尊在《洪吟二》<大法徒宋詞>中說:“大法徒蒙難在中原天地無道爛鬼狂正法洪勢在眼前法正人世間大法徒重任擔在肩救度眾生講真相清除毒害法無邊神路不算遠”。每個大法弟子都應該牢記師尊的慈悲教誨與囑託,精進再精進,完成誓約使命,無愧于“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個神聖偉大的稱號。

責任編輯: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