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迎新年明慧畫展(3):《國畫:濁世清蓮》《繪畫:鳳鳴九霄》《繪畫:喚眾生》《繪畫:大法寶書到咱村》……

0
1790
《绘画:送真相》(明德合成)
《绘画:送真相》(明德合成)

【明德综合】繪畫是生活的藝術,也是我們對自己內心世界的關照。在每一筆線條,每一抹色彩之中,都藏著對當下和過去的所有情緒與思考。《論畫 》:這畫是樂,這畫是詩, 這畫是史 ,這畫是理 ,是生命 是玄機 。錯落變換皆有致, 宙宇洪荒人間情 ,萬般活現視覺裡, 亦隱亦顯功夫外 ,視覺僅是發酵劑 ,畫壇花絮如潮湧。《洪思》: 思攬洪微大時空, 取靈擇精聚善能,依照靈魂造身體,招數無盡, 時空洪流隨意渠成,藏而更真更實更純更醇顯本根,形簡意更濃,俗念除盡天慧增,美神育新生, 新生通體放異彩, 高邁超絕天品稱,磅礡如涵千古曠宇,精微玄妙高遠深遂雋永,感人至深層,玩味無窮, 清新灑脫開心果, 鏗鏘一語天地驚, 委婉溫馨心肺融,不覺舊宇變新穹。敬请欣赏明慧法徒绘画:

《國畫:濁世清蓮》作者:甘肅大法弟子。尺寸:1800×700(小六尺) 內容簡介:畫中寓意為在師尊的保護下從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發生後走過來的大法弟子,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中發揮著中流砥柱的作用!兩側的大朵為各真相項目中同修百折不撓,勇猛精進!小蓮花寓意小弟子們後來者居上,跟上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國畫:詠梅》作者:星月。作品的專業規格:80×50厘米

《繪畫:鳳鳴九霄》作者:彩墨、紫燕(中國大陸)作品專業規格:工筆,絹本設色。尺寸:100cm×65cm 錦衣華羽,飛臨人間。歷盡魔難,傷淚斑斑。遙望九霄,心純志堅。浴火重生,披荊破險。鳴兮蕭蕭,聲徹雲天。法輪大法,舍心修念。師恩蕩蕩,感涕無邊。

《繪畫:喚眾生》作者:黑龍江大法弟子。作品取材於黑龍江地區大法弟子在大疫期間救人的真人真事而作,獻給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水畫:眾生的希望》作者:大陸大法弟子。尺寸: 46cmx39cm 畫含義:大法救度層層大穹蒼宇眾生,世人只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就能平安躲過災難、瘟疫等劫難,這是眾生、世人得救的希望。

《中國畫:法音傳十方》作者: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作品規格 80×62(厘米)

《國畫:雪夜》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聖緣

《工筆劃:大法洪傳 萬朵蓮開》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彩墨、紫燕

《繪畫:大法寶書到咱村》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詩歌:《永感天恩真善忍》 作詞:萬古緣 明心真善忍, 一念胜千金。 疫鬼驚迴避, 瘟神敬不侵。 純心真善忍, 受益滿堂春。 遠禍興家業, 長吟惠子孫。 修心真善忍, 悟道聆佛音, 返本回鄉近, 歸真幸福深。 銘心真善忍, 永世感天恩。 萬古機緣系, 輝煌大法臨!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