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迎新年明慧畫展(4):《繪畫:返本歸真 大法小弟子》《繪畫:盼》《繪畫:感恩》《繪畫:蓮花聖潔》……

0
2864
《繪畫:返本歸真 大法小弟子》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春梅(明德合成)
《繪畫:返本歸真 大法小弟子》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春梅(明德合成)

【明德综合】繪畫是生活的藝術,也是我們對自己內心世界的關照。在每一筆線條,每一抹色彩之中,都藏著對當下和過去的所有情緒與思考。《論畫 》:這畫是樂,這畫是詩, 這畫是史 ,這畫是理 ,是生命 是玄機 。錯落變換皆有致, 宙宇洪荒人間情 ,萬般活現視覺裡, 亦隱亦顯功夫外 ,視覺僅是發酵劑 ,畫壇花絮如潮湧。《洪思》: 思攬洪微大時空, 取靈擇精聚善能,依照靈魂造身體,招數無盡, 時空洪流隨意渠成,藏而更真更實更純更醇顯本根,形簡意更濃,俗念除盡天慧增,美神育新生, 新生通體放異彩, 高邁超絕天品稱,磅礡如涵千古曠宇,精微玄妙高遠深遂雋永,感人至深層,玩味無窮, 清新灑脫開心果, 鏗鏘一語天地驚, 委婉溫馨心肺融,不覺舊宇變新穹。敬请欣赏明慧法徒绘画:

《繪畫:盼》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繪畫:福地》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清韻。材質:油畫布 尺寸:70cm×180cm

《繪畫:感恩》作者:香港大法弟子。尺寸 :45 cm X 36 cm

《國畫:報春》作者:山東臨沂大法弟子。規格:46X55 厘米

《國畫:洪音廣布》作者:大陸大法小弟子

《繪畫:大法弟子與護法神除惡》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工筆劃:大法在洪傳 快快找真相》

《國畫:一路春風送福音》作者: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如初

萬載青山蒙難深, 今朝大法度凡塵。 母女同心惜法緣, 一路春風送福音。 這是一個在中國大陸每天都在發生的故事:小微蓮一家人都修煉法輪大法,在中共邪黨對法輪大法的瘋狂打壓下,一家人歷經磨難:小微蓮的媽媽多次被勞教迫害,爸爸至今還被非法關押在邪黨監獄。在爸媽受迫害期間,小微蓮經常過著流浪的生活。現在媽媽終於回家了!小微蓮和媽媽沒有被邪黨的肆虐迫害和重重苦難嚇倒,每天仍然在救人的路上奔忙。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大陸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煉如初,勇猛精進,跟隨師尊正法救人,帶領眾生隨師把家還!弟子叩謝師恩!

《繪畫:蓮花聖潔》作者:山東大法弟子 同心。 用傳統四君子(梅、蘭、竹、菊)的畫意,溶於出污泥而不染的蓮花為一體的筆韻章法。寓意大法弟子從君子好人做起,在大法修煉中相互協調配合,共同精進,整體昇華,如出塵的蓮花聖潔,化為一言:法輪大法好。 畫中右上章為:普天同慶 畫中左下章為:同心

詩歌:《永感天恩真善忍》 作詞:萬古緣 明心真善忍, 一念胜千金。 疫鬼驚迴避, 瘟神敬不侵。 純心真善忍, 受益滿堂春。 遠禍興家業, 長吟惠子孫。 修心真善忍, 悟道聆佛音, 返本回鄉近, 歸真幸福深。 銘心真善忍, 永世感天恩。 萬古機緣系, 輝煌大法臨!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