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迎新年明慧畫展(5):《繪畫:抹除》《繪畫:讚頌》《繪畫:昇華》《繪畫:聖境》

0
1160
《繪畫:抹除》作者:俯瞰。規格 13×19英寸畫意:退黨後,神抹除了額頭的印記,周圍的水寓意未來將要遭遇的災難,被一併化解 (明德合成)
《繪畫:抹除》作者:俯瞰。規格 13×19英寸畫意:退黨後,神抹除了額頭的印記,周圍的水寓意未來將要遭遇的災難,被一併化解 (明德合成)

【明德综合】繪畫是生活的藝術,也是我們對自己內心世界的關照。在每一筆線條,每一抹色彩之中,都藏著對當下和過去的所有情緒與思考。《論畫 》:這畫是樂,這畫是詩, 這畫是史 ,這畫是理 ,是生命 是玄機 。錯落變換皆有致, 宙宇洪荒人間情 ,萬般活現視覺裡, 亦隱亦顯功夫外 ,視覺僅是發酵劑 ,畫壇花絮如潮湧。《洪思》: 思攬洪微大時空, 取靈擇精聚善能,依照靈魂造身體,招數無盡, 時空洪流隨意渠成,藏而更真更實更純更醇顯本根,形簡意更濃,俗念除盡天慧增,美神育新生, 新生通體放異彩, 高邁超絕天品稱,磅礡如涵千古曠宇,精微玄妙高遠深遂雋永,感人至深層,玩味無窮, 清新灑脫開心果, 鏗鏘一語天地驚, 委婉溫馨心肺融,不覺舊宇變新穹。敬请欣赏明慧法徒绘画:

《繪畫:讚頌》作者:紫境。尺寸:橫幅,(寬)998×490(高)謹以此畫恭賀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傳大法,普度眾生。

《繪畫:昇華》作者:山東大法弟子 同心。 在慈悲偉大的師尊保護下,大法弟子在大法中在不同層次中修煉,心性不斷提高,昇華到層層境界,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法輪大法好是全世界大法弟子的心聲,是宇宙眾生的心聲。

《油畫:感恩》作者:澳大利亞大法弟子 Barbara Schafer。尺寸:75 x 100厘米。恭賀師尊華誕!

《繪畫:聖境》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吳思

《油畫:護法》作者:加拿大渥太華 Kathleen Gillis。規格:畫布寬69英寸,高28英寸。說明:一個法輪功小弟子正在打坐(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一條龍正在看護著她。當我們感到被保護或非常幸運時,我們會說有“守護天使”在看護我們,在東方,守護神有很多種,其中包括龍。但東方的龍和西方的龍並非同一類生命,西方的龍通常是可怕和兇惡的,但東方的龍也可能是正的力量。

《繪畫:慈悲救眾生》作者:河北大法弟子

《繪畫:護法神》作者:河北大法弟子

《葫蘆燙畫:法輪大法好》作者:雪雁

詩歌:《永感天恩真善忍》 作詞:萬古緣 明心真善忍, 一念胜千金。 疫鬼驚迴避, 瘟神敬不侵。 純心真善忍, 受益滿堂春。 遠禍興家業, 長吟惠子孫。 修心真善忍, 悟道聆佛音, 返本回鄉近, 歸真幸福深。 銘心真善忍, 永世感天恩。 萬古機緣系, 輝煌大法臨!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