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塌了!中国路面见“天坑” 轿车连人带车摔入惊悚影片曝光

0
646
中國吉安本月5日上午一處十字路口路面突然塌陷,一台轎車未注意而摔入坑中。(擷取自微博)

【2021年06月08日讯】中国江西省吉安本月5日上午一处十字路口路面突然塌陷,一台轿车未注意而摔入坑中,所幸驾驶没有受到重伤,立刻爬出车外由路过民众救出。近日有网友PO出相关影片,引发讨论。

根据中媒报导,此事发生在5日上午11时06分,吉安市吉州区翠岭路与思源路交叉十字路口路面塌陷,一辆轿车经过时未注意到路面,不慎掉入坑内,幸好车内只有驾驶一人,当下在路过民众的协助下被救出,送医后无明显外伤,人无大碍。

根据影片,事发前可见一台机车经过,随后路面即塌陷变成大坑,而随后经过的轿车疑似没注意到地面状况,才会摔入坑中。事发后,当局初步判断是连日暴雨造成路面坍塌,详细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近日相关影片也在社群媒体传开,网友对此纷纷表示「肯定是车把路面压垮了,要赔偿」、“这个好吓人”、“还好机车没掉下去,不然人可能就没了”;也有大批网友痛批司机表示:“这司机还是别开车了”、“这司机是瞎了?”、“大概率在低头玩手机。别的车都躲开了就他直挺挺的开进洞里”、“借这个洞给他长记性”。(自由时报)

所幸駕駛沒有受到重傷,立刻爬出車外由路過民眾救出。(擷取自微博)
所幸駕駛沒有受到重傷,立刻爬出車外由路過民眾救出。(擷取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