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上热搜 要出事?中共红人成龙 退出两家大陆公司(视频)

0
1567

【2021年06月20日讯】(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近日,中共红人成龙被曝退出林凤娇全资持股的公司,不少网友怀疑两人婚姻出了状况。至于成龙退出公司,他解释说:“只是内部职务调整。”

6月19日,“成龙退出林凤娇全资持股公司” 突然冲上微博热搜。不少网民怀疑两人婚姻出了状况。19日,台媒找到成龙公司的营运总监,向他求证成龙夫妇的婚姻状况,对方表示成龙与林凤娇的感情一直很好,根本没有离婚之事。至于成龙退出公司,他解释说:“目前公司对外营运正常,只是内部职务调整。”

近日,北京中泰龙威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艺房紫(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接连发生工商变更,陈港生(成龙)退出,新增廖柔雯。

两家公司均成立于2007年2月,法定代表人林凤娇,目前已经有了14年的时间,一直都是由成龙的老婆林凤娇持股,成龙也占有股份。6月8日成龙便退出了其中一家工作,6月17日,成龙又退出了另外一家公司。

在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Top 10榜单中,成龙以4000万美元,约合2.6亿人民币收入,位列榜单第十位,也是上榜的唯一中国人。而在2019福布斯100名人榜上,成龙以0.58亿美元,约合3.8亿人民币,位列榜单第39位。

成龙在中国内地名下有两家公司,均由其妻子林凤娇持股。这两家公司分别是注册资本500万元的艺房紫(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200万元的北京中泰龙威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成龙均任监事一职。

其中,艺房紫(北京)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组织文化交流活动、文化信息咨询业务,执行董事林凤娇持有100%股权。北京中泰龙威则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房地产咨询信息咨询业务,执行董事林凤娇同样持有100%股权。直到6月19日,成龙才退出这两家公司持股。

网民热议,成龙自从被中共收买为政协委员,就甘愿充当中共的“护旗手”。老天不作美,代言的小霸王学习机,小霸王倒了。 代言爱多vcd,爱多倒了。 代言汾煌可乐,汾煌可乐倒了。 代言霸王洗发水,洗发水检出致癌物。 代言禁毒大使,自己儿子吸毒了。 现在成龙是政协委员,为中共代言…中共离倒台不远了。

足坛名将郝海东先生表示,一脚能踢死成龙 ,他还说到,香港回归中共后和中共勾兑骗了中国人那么多,还说“中国人民不配有民主自由”这个成龙王八蛋,老天爷都不会饶了成龙这只丑八怪龟孙子。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