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拜登能源副主管主张“加速与中共合作”

0
872
拜登总统气候副主任坎迪斯·瓦尔辛提倡与中共“加速合作”

【2021年3月16日星期二】(明德网Daisy编译)据the National Pulse报道,美國拜登政府的气候副主管坎迪斯·瓦尔辛(Candace Vahlsing)协助撰写的报告,主张美国和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政府支持的学者和组织合作”,就气候和能源开展更多合作。但这些学者和组织在技术和国家安全问题上与中共有着“明显的联系”。

瓦尔辛自2021年1月起在管理和预算办公室担任气候、能源、环境和科学副主任,她被认为是近期研究报告中关于“如何使加利福尼亚州和中国一起向零排放车辆的全球化加速。”的倡议者。

2020年4月的报告(与中国共产党开办的清华大学“合作”撰写)首先呼吁中国与加利福尼亚之间进行更紧密的合作:

随着COVID-19大流行继续在全球蔓延,现在我们不仅要反思我们的共同脆弱性,而且要反思集体可能采取的行动。 加利福尼亚和中国都非常有力地对抗这种病毒,它们在共同应对气候危机方面也处于独特的位置。

文章从:“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呢?”开始,说道:“我们从加快合作开始。 这意味着要采取措施,使加州和中国的零排放汽车目标,政策,研究和投资保持一致。我们没有时间可以浪费。”

清华大学的教授是该论文的其中一位撰稿人。根据美国国务院的说法,清华大学的教授对美国政府发起过的网络攻击,他们在技术和国家安全问题上与中共有着“明显的联系”,清华大学也是习近平的母校。

欧阳明高教授是其中一位撰稿人,他是中国汽车安全与能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并获得了中国政府的许多奖项,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杰出人物”。

撰写报告的另一个小组是中国能源基金会,它自称为“已在北京市公安局注册,并由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监督”。

该小组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工作“做出了贡献”,旨在协助中国“应对发展,能源,环境和气候挑战。”

该组织的资助者包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组织,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中国环境规划院,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社会科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