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川普出现发烧症状 被送往军事医疗中心

0
924
美国前总统川普(网络图片)

【2020年10月0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确诊震惊全球,最新消息指出,川普清晨出现发烧症状,被送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CNN》报导,白宫原先指出川普有身体疲劳征状,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川普从早上开始出现发烧,已被送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进行后续疗程。此外,川普的医师备忘录指出,川普会接受雷杰纳荣制药的实验性治疗。

白宫新闻秘书麦肯内尼(Kayleigh McEnany)表示,“川普总统的心理状态良好,目前有轻微症状,一整天都在处理公务,他将前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但纯粹是出于谨慎,此外,在医疗专家和主治医师的建议下,川普接下来都会在医疗中心内的总统办公室办公,总统感谢各界对他与第一夫人的倾力相助。“

医师备忘录则指出,作为预防性措施,川普已施打一剂8公克的雷杰纳荣制药多株抗体,没有出现额外状况,另外还补充了锌、维他命D和褪黑素等品项。(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