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技术领先美国1000年!!美国防部6月將公开UFO的秘密

0
1483

【2021年05月19日】(明德网综合报道)网络近期疯传美军奥马哈号滨海战斗舰(USS Omaha LCS12)在加州圣地牙哥外海拍到不明飞行物(UFO),五角大厦已证实该影片是真的;前美国军官接受《CNN》专访时说,这个UFO的技术至少领先美国1000年。美国国防部宣布,将在下个月提交一份报告,公开UFO的秘密。

美国知名媒体人科尔(Jeremy Corbell)在其Instagram上,披露美军奥马哈号滨海战斗舰的作战情报中心(CIC),在加州圣地牙哥外海拍到球状UFO飘浮在空中,飞行时间持续1个小时以上,最后沉入海中不见踪影,也未再度现身。

美国五角大厦发言人高夫(Susan Gough)证实影片是真的,她在回覆给媒体的电子邮件中写道,“这段影片确实是由海军人员拍摄的,此外,『不明空中现象任务小组』已将包括这段影片在内的事件,列入他们正在调查的项目中。”

美国退休海军陆战队军官卡希尔(Sean Cahil)与美国前情报局副局长梅隆(Christopher Mellon)一起接受《CNN》采访,卡希尔说,这个UFO所展现出来的技术,比起美国要先进1000年,不但可以在空中飞行,还能快速潜入水下移动,这在当时令美军难以防御。

梅隆表示,他不排除这些UFO就是来自外星人的技术,“有人很可能在被我们找到之前,就先找到了我们”,由于这些UFO不断侵犯美国领空,因此是一件值得被关注的公共议题,“现在我们有一个威胁、一个未知的威胁,我们需要弄清楚”。

此外,美国前海军飞行员格雷夫斯上尉(Ryan Graves)也在周日播出的CBS《60分钟》节目中,分享了他曾经亲眼见到不明飞行物(UFO)的经历。

前海军飞行员赖恩‧格雷夫斯上尉:“(这个不明飞行物)可以旋转,可以在高空飞行,还有推动系统。我不知道,说实话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格雷夫斯上尉的同僚2019年在维吉尼亚海滩(Virginia Beach)也曾拍到疑似UFO的照片,并在上个月得到美国国防部的证实。照片显示了一个三角形的物体在云中闪烁并移动。另一张照片显示飞在空中的一个橡子形物体。

格雷夫斯说,在几年的时间里,他们每天都能见到这样的飞行物。

去年5月,美国国防部首次授权发布了三段不明飞行物的视频,相当于从官方的角度,认可了这些不明飞行物的真实性。

下个月,美国情报总监和国防部长,将向国会提交一份报告,公开政府目前对UFO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