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3000呎高空“飞人”神秘失踪!!FBI追查到底 求助全民

0
2049
有人在飞! (示意图)

是外星人吗?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上月30日发生诡异事件,2架民航机先后报告看见一名身穿喷射背包的人飞过飞机旁,事件曝光后,相关单位立刻介入调查。对此,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洛杉矶分部今日在推特公布一张圈画出范围的地图,表示事发时间在该范围看到可疑行为者,都可向FBI洛杉矶分部回报,FBI认真看待这次事件,将追查到底。

FBI洛杉矶分部今日在推特PO出一张地图,表示事发事件时,民航机在710和105号高速公路交界的西北处飞行,FBI并圈画出圣胡安大道(San Juan Avenue)以东、凡士通大道(Firestone Boulevard )以北和库达希公园(Cudahy Park)以南的一块区域,表示在8月30日当天,任何在这块区域内有看到相关活动者,都应通报FBI。 FBI并称,他们认真看待威胁美国领空的事件,将持续追查此事。

对此,不少网友认真在贴文下方提供讯息,表示8月曾在事发点附近发现不知是气球还是人类在空中飞行的影像,不过也有网友开玩笑表示“不用找了,我知道谁是犯人,东尼·史塔克(钢铁人)”、“喝了Redbull的人”、“如果我找到人,他的喷射背包可以归我所有吗?”(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