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宇宙奧秘腦洞新視角】外星人入侵地球与人类接触目的曝光!神秘百​​慕大三角竟是他們基地

0
3268
神奇时空之门百​​慕大三角(网络图片)

【明德网综合报道】从古至今人类从未停止过对宇宙奥秘的探索,关于外星人是否存在,更成为当今世界热门话题。有文物记载,外星人早在远古时期就已经入侵我们地球。到了近代外星人与人类的接触就更加频繁。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罗·赫勒曾语出惊人,来到地球的外星人种类大约有80种。更有修行者指出,神奇时空之门百​​慕大三角竟是外星人基地。那么外星人如此频繁的与人类接触目的是什么呢?请在我们的节目寻找答案吧。

英国诺丁汉大学天体物理学教授康塞利斯(Christopher Conselice)和韦斯特比(Tom Westby)在2020年4月与6月,把他们的研究论文分别发表在《天体生物学》网站和《天体物理学》杂志上。

他们在文章中指出,我们所处的银河系中至少有36个与地球相似的、活跃的、科技发达的智慧文明。或者说存在着外星文明,另一个地球。

从中国的史书记载看,外星人最早出现在7000年前的贺兰山岩画中。画面显示,当时他头戴圆形头盔、身穿密封宇航服,正从上方有两个旋转的飞碟开口处,飘然而下,地面上的动物和人群见到后,惊恐地跑散。

另有作者道明在其撰写的《我所知道的地球历史与奥秘篇(五):时空之门—百​​慕大》这样描述关于外星人的故事。

一百多年来,数不清的轮船和飞机在百​​慕大神秘失踪,无人驾驶的“鬼船”在这里忽隐忽现,无线电收发失灵,罗盘狂转不止,他说从他修炼境界展现,是因为那个空间场有多处定时开合的时空之门。

他说,这些时空之门形成于千万年前的行星撞击地球,巨大的撞击造成地球大陆板块断裂,如核武器般的爆炸不止给我们空间造成了难以修复的伤害,更是给地球对应的层层粒子的另外空间造成了巨大的破坏,爆炸的严重程度对某些空间的影响,那也是沧海桑田,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期间构成人类物质时空的粒子与另外空间的粒子产生了“同频共振”消掉了两边时空的物质差异,时空之门就这样形成了。

「百慕大三角」的圖片搜尋結果

造成百​​慕大众多神秘失踪现象除了时空之门,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外星人,那里史前时期就有外星人的基地,在百​​慕大幽暗的海沟深处,有外星人建立的基地,庞大的基地在深海方圆绵延近百公里,他们还把史前沉入海底的金字塔,经过改造处理作为他们基地的一部分为其所用。

这些外星人来自遥远的天鹅座星系,是那里的高级智慧生命。身高一米五左右,皮肤灰白色,有一双没有眼白的黑色的眼睛,灰白色头发,他们科技发展的路线走的是非常独特的生物型科技,与我们人类科学发展路线完全不同。

他们选择百​​慕大,是因为百​​慕大海域处在北纬30度,那里有地球自转的一条重要的能量带,再加上百​​慕大强大的时空能量场,这里就显得非常特殊。能量场可以为外星人提供足够的能源供应,可以很好的解决他们基地的能量消耗问题。外星人把百​​慕大看作它们的领地,任何擅自闯入这片海域或领空的各种生命都将面临被毁灭的危险。在众多失踪案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外星人幕后所为。

例如,1945年美国5架“复仇者”轰炸机在百慕达上空飞行时,神秘失踪。该事件震惊了世界,美国更是出动了300多架飞机和4艘海军舰艇进行搜救工作,搜索了95万平方公​​里的地区,耗时4100小时。然而却什么也没有找到。短短几个小时5架飞机和19分队的27名飞行员就这样毫无痕迹的人间蒸发了。

又过了几年,1996年,美国科学家克.路丁博士通过电脑天文望远镜发现火星上空几千米的高空有四架美国二战轰炸机以每小时4万千米的速度极速飞行。四架飞机正是失踪的19分队轰炸机。那么这起横跨半个世纪的悬案是何人所为呢?

他说他看到这起事件正是在百​​慕大盘踞的天鹅座外星人所为。那一日外星人飞行器隐形进入飞越百​​慕大海域的轰炸机机群中,他们控制飞行员思想,将飞机带到一个巨大的碟形飞碟下方,飞碟内射出一束能量通道,五架飞机瞬间被吸入碟仓。飞碟降入海底,轰炸机里飞行员们被带到了外星人基地。此时飞行员们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和形像怪异的外星人,他们心中有的只剩下恐惧,意识虽清醒,身体却处于麻痹状态,肢体无法活动。 27名队员,有5名被留在了海底基地做各种人体实验。这5个人中最长的活了13年。其余的被外星人用能量瞬间物质化,身体打成分子状。外星人在另外时空打出一束能量运送通道,其中一架飞机留在了月球背面基地,其余4架飞机被送到了火星。

火星上2个外星人在走动

在火星地下1500米至4000米的地下,有天鹅座外星人建立的庞大的外星基地。火星的地下有盐碱湖,外星人把盐碱湖的水,降解过滤成饮用水供基地内部饮用使用。如今的火星上的外星人基地已经废弃,一片废墟。月球背面也有外星人基地,最多时有上百地外生命,如今也只剩寥寥两个外星人留守那里,了无生机。

他指出类似百​​慕大这样的神秘区域,在全世界还有多处,这其中最著名的当属魔海龙三角。它位于日本和马里亚纳海岛之间,是个火山活动区,它也处在北纬30度线上,海底也有很深的海沟。在这里也同样有时空之门的存在,也隐藏了一支其他星系的外星人,他们来自魔蝎座,来地球的目的却和其他外星人都不同,这伙外星人嗜血好斗,他们想入侵地球,把地球变为他们的附属。

闻名世界的菲律宾总统座机失踪案就是他们所为。 1957年3月19日在魔海龙上空,飞机被外星人的一架隐形飞行器打出的一束蓝色能量击中,整个飞机被强大的粒子能包裹,从表层到原子一层同时被这束能量解体成原始物质状态,整个过程只持续了10秒钟,飞机就在我们的空间瞬间荡然无存,不留一点痕迹。

魔蝎座外星人还系统的将他们的科技理念植入地球的很多国家,其中日本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国家。魔蝎座隐形的外星人经常在日本社会出入,它们影响着日本人的思维。日本极度发达的电脑技术和各式先进的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以及尖端的人体基因科学领域,都有外星人在幕后控制。

著名的《变形金刚》动画片就是它们操控地球人的思维,展示了银河系中曾经出现过的外星系生命的一种生存状态和生命经历。今天的日本科技按照这个路线发展下去,再过二百年,就能研制出如变形金刚一样的高智能实用战斗的机器人。

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也曾几度表示,在宇宙里外星人是肯定存在的,还建议人类不要接触外星人,其结果就会和当年哥伦布到达美洲大陆差不多。

曾任加拿大国防部长和加拿大行动党党魁的保罗·赫勒,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SophieCo》节目采访时,称有大约80种外星人! “有些看起来与我们差不多。他们堂而皇之地走在大街上,但我们并不知道他们就是外星人。”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2012年电视专访时被问到外星人问题,突然表示“我回答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俄罗斯总统会拿到的黑色手提包中有核弹密码验证提箱,但还有一份机密档案夹,内有所有造访过地球的外星人资料,由专门机构调查得知。同时我们有专门机构监看在地球的外星人,这种黑衣人组织确实存在。”

现年87岁,曾领导国防军兼任太空安全负责人的前以色列将军Haim Eshed在接受采访时说:”外星人是真的,更和美国与以色列秘密接触,只因人类还尚未准备好所以才要求两国不要张扬他们的存在,而美国总统川普似乎差一点就要把事情爆料出来,迫使外星人必须介入阻止。”

而在世界各地,民间目睹UFO的证据更是数不胜数。

那么外星人为什么要接触人类呢?作者王昊天在《外星人为何研究人类》一文中说,外星人原是地球这里的主人,发现他们居住的地方出现了与他们完全不同的人类,于是外星人开始对人类的展开观察与研究。经过反复的研究观察,外星人逐渐明白人类是神造的,人类体内完美无比的运行机制,是外星生物如何都无法仿造出来的。

而人类这样完美的机制,是神希望人类能通过修心这样一条提升道德的途径,达到养生长生,达到進入更高的境界,免于生老病死的折磨,这是外星人再高的科技,也无法达到的。

于是外星生物之间为了自己的安危,纷纷达成了一项共识:不再把高科技带给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