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真的存在!它为啥不来了?哈佛教授曝:发现地球人太笨!(视频)

0
1985
2017年一个名为「斥候」的不明星际天体快速通过太阳系,美国天文学家罗布主张它属于外星科技。图为「斥候」想像图。 (图取自维基共享资源;作者ESO/M. Kornmesser,CC BY-SA 4.0)

【明德网综合报道】地球以外是否还有类似于人类的生命,如外星人的存在,一直是备受关注。有大胆的科学家已经公开承认,有外星人的存在,并已来过地球,现在不再造访地球是因为人类太笨原因造成的。

哈佛大学任期最久的天文系主任勒布(Abraham Loeb),公布过数以百计篇开创性论文,也曾与已故物理学家霍金(Stephen Hawking)等巨擘合作,他就一直坚信有外星人的存在。

勒布在其上月出版新书《天外来客:地球之外智慧生命的首个迹象》(Extraterrestrial: The First Sign of Intelligent Life Beyond Earth)中指出,2017年名为“斥候”(Oumuamua,夏威夷语)的一个雪茄状诡异星体快速通过太阳系,其实是外星文明丢弃的产物。

这个说法听起来很疯狂?勒布表示尽管证据就在眼前,但科学界的同僚却沉浸在集体思维,不愿想想”奥坎剃刀(Occam’s razor)原则“-即理论所使用的假设愈少,就愈有可能接近真理。

勒布在视讯时告诉法新社:“认为我们独一无二、特别,且享有尊荣,那就太自大了。正确作法应该要谦虚,坦承我们一点也不特别,外头还有很多其他文明,我们只需要把他们找出来。”

勒布近日再进一步指出,外星人之所以不再造访地球,是因为发现“不喜欢合作的人类太愚蠢了”,更直言人类的智力程度大大减少外星人对地球人的兴趣。

勒布还表示,人类应该在被通报目击外星人或飞碟的地方建立观测站,并提供最好的设备,进行长时间监测,认为如果外星人曾造访地球,那一定会留下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