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专家疾呼:更新你的苹果设备 现在马上做

0
659
网路资安公司BlackCloak首席执行长克里斯·皮尔森 (Chris Pierson)

【2022年8月21日讯】网路资安公司BlackCloak首席执行长克里斯·皮尔森 (Chris Pierson)表示,现在是时候更新Apple设备的时候了,现在马上就去做。

苹果最近发布一系列安全更新,称该公司发现一个影响许多设备的漏洞,从iPad、iPhone到Apple Watch等产品,包括macOS Monterey、iOS和Safari也都处于危险之中。

皮尔森说:“如果你没有更新设备,你现在100%容易受到攻击,所以立即更新”。皮尔森表示,虽然苹果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它发现的安全漏洞的细节,但这些敏感性可能会带来很多麻烦事。

美国网路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CISA)也已经响应发出通知。今年来网路安全,尤其是与加密骇客有关的新闻层出不穷,最近骇客对加密货币Nomad的一次攻击导致了1.9亿美元的盗窃;本月早些时候,Solana也成为攻击目标,数千个钱包被盗。(自由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