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翻车!精心打造的网红“英雄” 谁知被揭偷卖色情片

0
4663

【2021年04月02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中共大内宣为全面钳制国人思想一向花样百出,包括启用各个领域的网红助阵。不过央视最近惨遇“翻车”事故,精心打造的网红“英雄”竟然被揭是“网黄”,还出过色情视频。

身材健硕的刘长江被网民称为网红小鲜肉。他出生于2000年,在2020年签约一家经理人公司,用艺名“刘楚尧”在抖音直播、参加商演综艺,变身网红,年收入超过60万元(人民币,下同),未几更买入一辆价值40万的跑车。

一个多月前,即将大学毕业的刘长江在湖北恩施报名参军。得知体检和政审合格后,他卖掉跑车,与经理人公司解约,并发视频、消息等与粉丝告别。

央视、新华社等官媒瞄准噱头,广泛报道他的经历,称“男模赔40万解约、卖掉跑车加入海军陆战队”,是“最帅的变身”,“从‘小鲜肉’到海军陆战队队员,为00后的硬核人生选择,点赞!”云云。

岂料刘长江被网民起底,指他是同性恋,还被疑曾在海外社交平台出售色情影片。

阳光网红忽然变成卖色情片的“网黄”,央视等官媒在微博快速删文,连“刘楚尧”的微博账户都被删。但官网的报道仍保留。

至4月2日,微博上只剩下一两家媒体还留有刘长江入伍的报道。但留言区全是半调侃半讽刺的提醒:

“在外网发自己的黄视频卖钱…传说中的网黄。”

“跟央视春晚男主持一样,被自己圈子里的人背刺了,删了吧”

“现在央视及各大媒体都在连夜忙着删贴呢,你也快删了吧!”

“哇,央视和人民网都删了,这里居然还有。网黄,欠债,租跑车,和经纪公司闹翻去下海,躲进部队洗白,自我营造富二代人设实实际上……”

网民直言:“刚上高速就翻车”“越想越觉得好笑”“参军,考公务员的和公司解约应该不用赔违约金啊。”“政审是干嘛的,还当典型宣传,是个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