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西藏冒险王”坠入冰川亡!生前最后15秒影片曝光

0
6090
中国网红「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在跨越冰川时不慎失足,就这样掉入湍急河水中。 (图翻摄自微博)

【2020年12月29日讯】中国网红“西藏冒险王”王相军热爱冰川探险,更曾徒步穿越70几座冰川,不过日前传出憾事,他在跨越冰川时不慎失足,就这样掉入湍急河水中,长眠在他热爱的冰川中,目前遗体尚未寻获,不幸消息一出让不少粉丝相当痛心,纷纷致上哀悼。

综合中媒报导,网红“西藏冒险王”王相军曾经花7年时间,徒步穿越70几座冰川,是中国著名的冰川探险者,经常透过短片和粉丝分享探险过程,更曾受邀参加2019年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向来自全球的气候专家分享他多年累积的的影像资料,只求能有更多人关心气候变迁带来的影响。

不料近日却传出,王相军20日在西藏的冰川探险时不慎失足,掉入湍急的冰川中,他的个人帐号26日也证实此消息,PO文指出「2020年12月20号我的哥哥,你们的老王,永远地留在了这个他最喜欢的瀑布里。至此希望大家不要去这个地方炒作,尊重逝者…他这一生痴迷于冰川,同时献身于冰川,这里是他最好的归宿」,消息一出让各界十分惋惜,纷纷留言哀悼。

王相军失足的影片也在家属同意下被同行伙伴PO出,可以从15秒的影片中,看见王相军的最后身影,原先他兴致勃勃地正要跨越至另一个平台,却在原本的平台上不慎失足,最后掉入了湍急、黑暗的冰川中,并被滚滚水流卷走。

目前救援人员仍在进行搜救,但仍未寻获遗体。(自由时报)

王相軍原先興致勃勃地正要跨越至另一個平台,卻在原本的平台上不慎失足,最後掉入了湍急、黑暗的冰川中,並被滾滾水流捲走。(圖翻攝自微博)
王相军原先兴致勃勃地正要跨越至另一个平台,却在原本的平台上不慎失足,最后掉入了湍急、黑暗的冰川中,并被滚滚水流卷走。 (图翻摄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