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太有心! 特为川普拜登抽一签 结果令人惊呆了

0
1997
网民太有心! 特为川普拜登抽一签 结果相当令人回味

【2020年11月08日】(明德网李月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大选出现选票舞弊问题,川普总统指控拜登窃取选票。拜登今日(11月7日)宣布胜选,并将自己的推特改成”当选总统“。有位网民很有心,特为川普与拜登抽一签,签中情境相当令人回味。左为拜登,右为川普。

右边的签是第46号,第46(届)。 签中说:川普需要耐心, 不应急躁。古木再开花。

左边的签是第97号,7有定数的意思,签中说:拜登凡是不宜贪求。

拜登现在推特上自称自己是”当选总统“

川普总统方面已经宣布,”自下周一起,他们的竞选阵营会到法庭采取法律行动,确保这场选举符合选举法规,确定”最终的赢家“。

天主教前任驻美大主教发第三封公开信,谴责大选中的巨大欺诈,并称这场博弈中,川普没被击败,像他的神圣职责一样不可击败,好人们都要为他祈祷。

大主教信中还提醒川普:“您祈求万王之王救赎你的国家,您将得到回报。您的见证将触动他的心,来自上天的恩赐将倍增,前所未有。这对于实现胜利而言是不可或缺的。”

大主教三發公開信:川普不可擊敗 好人都要為他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