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拍电影!超狂毒犯开庭突脱逃 闪过法警飞扑落跑(视频)

0
1084
加里森开庭时挣脱法警控制,飞奔冲向楼梯,在下楼梯时闪过一名法警「高危险动作」飞扑,成功逃出法院大楼。 (取自「Highland County Press News and Sports」YouTube频道)

美国一名罪犯加里森(Nickolaus Garrison)日前在法庭上面临被判持有毒品罪,开庭时挣脱法警控制,飞奔冲向楼梯,下楼梯时闪过一名法警“高危险动作”飞扑,最后成功逃出法院大楼,至今仍逍遥法外。然而,英勇的法警却因此断了4根肋骨,还有轻微脑震荡。

综合外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于周二美国俄亥俄州的法院大楼,34岁的加里森被法警带往法庭,面临被宣判持有毒品罪,没想到,他却趁前后2名法警一个疏神冲出庭外,让法庭上准备开庭的官员统统傻眼,从公布的监视画面可见,有3名法警立刻紧追其后冲了出去。

从庭外监视器画面可见到,加里森冲出法庭外后,立刻火速奔向楼梯间,一名法警此时不顾危险,从栏杆飞扑而出,但被加里森躲过扑空,法警凄惨「头下脚上」一阶一阶摔下楼梯,随后2名法警连忙跟下楼梯查看同仁情况。

影片24日被地方相关单位释出,引发网友热议,尽管不少网友对受伤的法警赶到同情,也不支持罪犯的行为,不过仍忍不住惊叹,“好像在拍电影”、“这家伙手脚真快”、“根本动作片”、“需要一些配乐”、“等等,他在法庭当场逃脱成功?”、“WTF”。

据报导,加里森至今仍然逃亡在外,俄亥俄州高地郡警察局已经寻求公众协助逮捕罪犯,若被逮到,他将面临最高1年监禁与2500美元(约新台币7万5000元)罚款;另外,这名英勇的法警里诺(Ben Reno)则是摔断4根肋骨,还有轻微脑震荡。高地郡警长巴雷拉(Donnie Barrera)说,“里诺伤势仍未痊愈,但没逮到罪犯让他比什么事都还沮丧”。(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