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照曝光!美军“马金岛号”两栖战备舰队进入南海

0
1540
美国印太司令部官方脸书发布照片,“马金岛号”舰上官兵们8日进行实弹演训。 (图:美军印太司令部FB)

【2021年04月08日讯】美军应对中共军队动作频频,罗斯福号航舰打击群3日重返南海,追踪美军动态的中国半官方机构发布卫星照片,美军“马金岛号”两栖战备舰队(Makin Island Amphibious Ready Group)也已驶入南海;美军则在脸书发布舰上官兵的训练画面。

半官方机构、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南海战略态势感知”(SCSPI)推特发布讯息,4月7日晚间至8日凌晨,美国海军胡蜂级两栖突击舰“马金岛号”与“圣地牙哥号”两栖船坞运输舰(USS San Diego LPD-22)从印度洋经麻六甲海峡进入南海,卫星影像显示“圣地牙哥号”在前,“马金岛号”在后。

美国印太司令部(US Indo‑Pacific Command)官方脸书发布照片,“马金岛号”舰上官兵们8日进行实弹演训,美军表示,“马金岛号”两栖战备舰队与美国海军陆战队第15远征队(15th Marine Expeditionary Unit)正位在第七舰队行动区,此为军事部署计划的一部分,以维护自由开放的印太地区。(自由时报)

衛星影像顯示「聖地牙哥號」在前,「馬金島號」在後。(圖取自SCSPI)
卫星影像显示「圣地牙哥号」在前,「马金岛号」在后。 (图取自SCS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