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地毯下竟有人孔盖 打开惊见神密空间(视频)

0
846
美国加州1名女子利托(Jennifer Little)与丈夫在卧室地毯下发现1个人孔盖,未料打开惊见另有天地,引发网友热议。(视频截图)

【2021年03月22日】(明德网讯)美国一名女子与她丈夫在卧室地毯下发现1个人孔盖,未料打开惊见另有天地,目前已吸引了800多万人次的观看,逾百万人点赞。

据自由时报引述外媒报道,美国加州1名女子利托(Jennifer Little)日前在抖音上分享多部影片显示,她与丈夫在卧室地毯下发现1个人孔盖,这座防空洞上头盖着人孔盖,就藏在柜子与厚重地毯下方,据传可能有数十年历史。

影片中可见,打开洞口后,可顺着梯子往下爬,进入满是蜘蛛网、灰尘的内部,可见有双层床、小便用具、储物空间以及部分过期物品。

报导指出,利托原以为防空洞可能是在二战时打造,但后来发现此栋房子约建于冷战期间,推测是担心核弹出现充当防空洞,以防不时之需。

@kitty_girl_california

Cold War fallout shelter. #bombshelter #shelter #wwii #wwi

♬ original sound – Jennifer Little

@kitty_girl_california

Bomb Shelter Tour. #wwii #wwi #bombshelter #bombshelters #coldwar #QuickerPickerRapper

♬ Sugarcrash! – ElyOt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