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奇觀 】《神造人最終目的 》《十大仙山》《一本中情局不敢公開的書》(視頻)

0
2033

外星生命AK告訴老和尚,漢字的內涵很大,漢字的結構好像與它能瞭解到的幾個的宇宙空間有一定的關聯,具體的關聯也研究不透,這應該跟中國人傳說,說字是上天的神造的有關係吧!而且漢字的發音、人間樂器的音樂等和宇宙中其它空間的聲波或音律好像也有關係。

根據外星文明記載,大約在很多億年前的一天。「轟」的一聲巨響,驚天動地,突然間,天空像全部打開了一樣,七彩霞光像瀑布一般的流下,一種很神聖似的能量非常強大,瞬間充滿了這個地球空間,外星科技的力量在高級生命的面前根本無法抗衡,也沒有敢於褻瀆的念頭,高級生命出現了。

《十大仙山》

在中華大地上,有很多不僅風景美麗無比,而且靈氣萬千的仙山,自古有很多修道人在這些山里修煉成仙,或乘鶴乘龍飛天而去。

武當山是四大道教名山之首,一代宗師張三豐在此開山創派,太極拳法名揚天下。在武當之巔屹立著金殿,金殿建成伊始,就出現了三大奇觀。

峨眉山是普賢菩薩的道場,同時也是峨嵋派武術的發源地。四川峨眉山金頂最負勝名的是峨眉四大奇景:「日出」、「雲海」、「佛光」和「聖燈」四大絕景。

黃山是天下第一奇山,它有四絕,分別為:奇松、怪石、 雲海 、溫泉。

嵩山,是五嶽的中嶽,而聞名世界的少林寺就坐落在嵩山西部。

普陀山,是觀音菩薩的道場。傳說普陀山曾被秦始皇認定爲蓬萊山,來此求長生不老藥,此山也因為被稱為「海上仙山」。

五臺山,位居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首,是世界佛教五大聖地之一。五台​​山的開山寺,也就是現今的顯通寺,為中國最古老的佛教寺院。

梵淨山,古人在金頂顛峰之上建釋迦、彌勒兩殿。在新、老金頂附近,常常可以看見奇妙的「佛光」,另外,有人從遠處看,發現梵淨山呈現出三座彌勒座像。由是乎,梵淨山也為彌勒菩薩的道場。

泰山,為五嶽之首,它是歷朝帝王祭天的場所。

齊云山是道教仙山,古稱白岳,供奉真武大帝。齊云山雲海為一大奇觀,一年之中有云霧的天氣達200多天。

青城山,「天師」張陵來到此地,選中它的深幽涵碧,结茅傳道,青城山遂成為道教的發祥聖地之首。

但是,在近代,卻沒有聽說過有人修成得道了,是不是現在人道德的衰敗,污染了神山的靈氣呢?

 

【五大奇觀 】一本中情局不敢公開的書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