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俄冲突百日 美国对俄罗斯新制裁

0
1187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视频截图)

【2022年06月04日讯】周五(6月3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有信心取得战争胜利。北约秘书长早前访问美国华府,商讨乌俄局势,白宫发声明,将针对俄罗斯精英实施更多制裁。另一方面,西方似乎在为持久战做准备。

基辅居民阿尔特姆:“对我来说,胜利意味着自由而独立的乌克兰,没有侵略者。收复所有边境,包括顿涅茨克、卢甘斯克和克里米亚在内。”

周五,备受战火煎熬的基辅居民迫切希望战争结束。

当天,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也带领政要发表讲话。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我们保卫乌克兰已经一百天,胜利终归我们,荣耀归于乌克兰,荣耀归于英雄们。”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周四和美国总统拜登、副总统哈里斯之后还和美国国防长 奥斯汀会面。

白宫周四还发声明,宣布新举措,避免普京在内的俄罗斯精英逃避制裁。

声明说:“财政部的目标是针对试图逃避制裁的俄罗斯知名官员、商业领袖、精英豪宅,以及奢侈品资产管理和服务公司。”

另外,乌克兰国防部长 列兹尼科夫周五指出,莫斯科将战争拖入拉锯战。

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同时,克里姆林宫正试图将战争,拖入旷日持久的状态。”他呼吁西方提供更多重型武器,帮助乌克兰反击。

克里姆林宫当天表示,将继续在乌克兰实行军事行动,直到实现所有目标。俄军正在乌东顿巴斯地区推进。

顿涅斯科50%的土地已经沦陷。该州州长周五要求外界提供更多武器,防止敌人进一步进攻。(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