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拼了! 一斧劈烂市政府门 网民一片欢呼:这是打响武昌第一斧

0
1434
武汉女子用斧头砍烂市政府门牌

【2020年07月17日讯】(明德网李月综合报导)中共隐瞒疫情草菅人命,令武汉民众异常愤怒,导致民众抗争不断。网络当前热传一则武汉女子用斧头将市政府门牌砍烂的帖子,引来大陆网民一片欢呼。

7月17日下午2时20分,一名当地网民分享图片时说,一名女子在武汉市政府门口,用斧子将门牌砍了,然后被警察“抬进去了”。

照片显示,市政府大门门柱上,“武汉市人民政府”白色门牌的“民政”两字只剩半边,“府”字也带有很长的划痕。地上则散落着门牌的碎块。一名警察和两名疑似政府人员正从政府大院中走出来,边走边低头查看地上的碎块。

图片传到海外推特上后,网民评论:这是打响武昌第一斧。

有网民还称:前有泼墨女, 现有坎碑女,作为一个武汉男人,我很惭愧。

2018年7月,董瑶琼对中共独裁专制不满,对习近平的头像泼洒墨汁,进而引起社会广泛热议

2020年7月,时隔两年后,武汉斧头女砍烂市政府门牌,网民称赞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