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暴雨突袭武汉犹如鬼片 掀翻房顶 火车站大厅瞬间变成水帘洞

0
939

【2021年5月10日】(明德综合报导)这不是美国好莱坞拍的鬼片,也不是灾难大片,而是正在武汉发生的真实镜头。5月10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武汉突遭狂风、暴雨和雷电的猛烈袭击,很多车辆被困在水中,有的房顶被掀翻,建筑被毁坏,楼梯险些要坍塌,火车站候车大厅整个屋顶大量漏水,犹如水帘洞,半个候车厅被水泡着。目前漏水已停止。

从网上传出的现场视频显示,武汉火车站B4至B5候车厅之间有大量雨水从车站顶棚倾泻而下,数排座椅被雨打湿,多名乘客围绕着漏雨处站立。此外,有很多车辆被困在水中,有的车子都飘了起来,很多建筑被毁坏,有的房顶棚盖被掀起,窗户被吹得支离破碎,楼梯險些坍塌。

 

 

受暴雨影响,武汉站多班列车推迟发车。武铁武汉火车站 5月10日分别发布公告称:

5月10日15时许,因强降雨和雷电天气引发铁路设备故障,造成京广线、京广高铁途经武汉地区的部分列车不同程度晚点。铁路部门正在组织抢修。

(武汉火车站官方微博。截图)

另据大陆媒体报道,武汉火车站工作人员称,这次事件为“突发情况”,漏水是因为候车室顶部“年久失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