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危机重演?青岛疫情藏诡异!海军军医大学内部预警曝光

0
2523

【2020年10月13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山东省青岛10月11日宣布发现3例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无症状确诊病患,之后一发不可收拾:医院封闭,小区封锁,全市大筛查,一时间人心惶惶,各界都在担忧疫情再起。今天又有消息指,早在9月底海军军医大学附属医院就已发出内部预警。

有网友曝光微信群消息: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海长海医院早在9月29日,也即十一长假前就内部通知:节假日内暂不要去山东青岛。

这被认为显示中共医疗系统内部早在十一前就已知悉青岛有确诊病例,估计数量还不少,这才会专门针对该市发布预警。

若如此,当局对疫情保持沉默,无疑留下重大隐患——作为旅游城市,据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今年8天长假期间,青岛共接待游客447.58万人次。

而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在9月26日曾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假期青岛还能不能去”的问题,曾明确表示,“青岛目前发现的两例都是无症状感染者,不是确诊病例,所以不影响疫情防控风险等级…大家可以放心来青度假或出门旅游。”

明德早前的报道曾提到,中共官方用“无症状感染者”这种说法来稀释疫情,令民众放松警惕,其实无症状感染者应该被计入确诊病例。

3个月前,郝海东曾在接受海外自媒体人采访时透露,国家女足1月曾在武汉塔子湖集训,1月20日这天,突然全队打包走人,队里的主力前锋王霜是武汉人,因此没和大队一起离开,留在武汉家中,结果,“下半夜4、5点钟,她接个电话,领导叫她:你赶快开车,躲吧,别呆武汉”。

结果武汉自1月23日突然宣布封城。在这之前,武汉市民从官方获知的信息一直是:疫情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但王霜的经历显示,官方早已知道疫情失控,封城在即。

网友感叹:中共治下,韭菜就是用来收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