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苹果日报》广告现藏字诗 高人暖语感动周庭

0
833
前「香港众志」副秘书长周庭(图:周挺脸书)

【2020年08月15日讯】香港政府近日大动作搜捕涉及「港版国安法」人士,《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等公司高层及前「香港众志」副秘书长周庭等10人无预警被捕,11日获保释后,收到各界关心及赞声。今日周庭在脸书上PO出香港《苹果日报》全版广告照片,并圈出七言诗中的「藏字」,直呼让人感动流泪,不忘提醒大家「撑苹果」,网友看完也大赞作诗者是「高人」。

香港「学民女神」周庭在脸书上PO出今日香港《苹果日报》全版广告照片,广告内容是一首七言诗,描述英雄对抗暴政的无畏心情,黑夜总会过去,光明将到来,肯定「撑港」行径。而更令人惊喜的是,顺着对角线看可发现「藏字诗」,「黎智英周庭无惧」,如此声援让周庭表示感谢,也让人感动流泪,但也提醒大家不要忘记还有其他被捕的人,他们也承受着同样的恐惧,最后请大家一起「撑苹果」。

网友看完后,也纷纷留言表示「这个人真的是高人」、「无忘记过所有手足」、「勇者不惧!光荣香港!」,也不忘鼓励周庭「香港人与妳同行」 、「你们是香港人的骄傲,以你们为荣」、「中年大叔撑年青人,未来世界是你们的。你们过去一年的努力改变了很多不可能」。(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