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铜锣湾世贸中心大火 至少伤13人疏散1200多人

0
920
香港铜锣湾世贸中心大火 至少伤13人疏散1200多人(视频截图)

【2021年12月15日讯】当地时间周三中午,香港铜锣湾世贸中心发生大火,上千人被疏散,至少有13人受伤送医。消防人员用云梯救出了300多名受困人员。

火灾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三中午12点37分,位于香港闹市区铜锣湾的世贸中心大厦突然起火,从大楼里窜出滚滚浓烟。

警方表示,火灾发生时,烟雾弥漫了餐厅,就餐人员被疏散到楼顶。

警方表示,大约有300人被疏散到大楼顶部,等待救援。消防人员赶到后,用云梯一个一个将受困人员从楼顶上救下来。

紧急服务人员和八辆救护车也赶往现场救援。大火在下午四点多才被扑灭。

据报,当局从现场紧急撤离了大约1270人。有至少13人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处于半昏迷状态。

世贸中心在铜锣湾怡东酒店旁,38层的大楼里有商场和餐厅,14楼到38楼是办公室。最近,世贸中心正在进行装修,五楼以下封闭维修,六楼以上继续营业,外墙包围着脚手架。

警方怀疑,火灾可能是从商场一楼的电器开关室开始,然后蔓延到大楼的一部分脚手架上。

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新唐人)